2005年6月24日 星期五

覺得最屌的TK作品

單曲:WOW WAR TONIGHT ~時には起こせよムーヴメント~

專輯:FACES PLACES

單曲很難選,專輯很好選 XDD



單曲真是太難選了 XD

最後決定把心目中的第一名給 H Jungle with t 的 "WOW WAR TONIGHT ~時には起こせよムーヴメント~"

HEY!*3上的戲言造就了這首名曲

在當時jpop商業主流幾乎不見jungle歌曲的環境中,TK能想到把濱田的聲音和jungle做結合

只能說TK真的不虧是鬼才! XD

歌曲最後的碎拍配上濱田的口白,讓人聽完感覺意猶未盡

歌詞也是經典,猶如為時代做見證般寫下了當時人們的心聲

並且在濱田本身聲音不可能表現太多感情的狀況下,寫出了非常符合他形象的歌詞

小時候的我總是會想"自己以後是不是也會變成這種大人?" XD

這首歌也許(?XD)並不是我最喜歡的TK歌曲,但是我覺得在詞,曲,編曲

尤其是對濱田這個人 - 不只是他的聲音,TK做了極致的發揮



專輯對我而言滿好選的,就是FACES PLACES

曲風雖然多變,但因為歌詞統一了所有歌曲的世界觀

所以整張專輯聽下來在情感上非常的流暢

似乎都是同一個人在訴說著她生命中的某一段故事,或一直隱藏於心中的觀感,情感和價值觀

DEGENERATE做為專輯中唯一一首電子舞曲

不論旋律或歌詞都讓人聽了之後就很想找個party來跳舞 XD

尤其是歌詞中的女性形象相當迷人,光憑文字就讓我想要愛上她 XDD

FACES PLACES

Anytime smokin' cigarette

a picture on my mind

Face

keiko的歌唱力驚人之外;哀傷,憤怒,不屑,疲倦的情緒是如此強烈

有這些情緒時聽著這幾首歌是感動到起雞皮疙瘩

聽完之後是超爽 XD

Because I LOVE the NIGHT是另一首我很喜歡的歌

keiko的低音搭配氣音表現的可愛又性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