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7日 星期日

友達5問

這篇文章嘛,我要先說奴才謹遵太后懿旨這樣 XD

關於朋友的5個問題

對我來說其實還滿難的 XDD



01.從朋友那裡聽過來,對你最刺耳的評價。

說真的,沒啥印象 XD

朋友會講我的大概就是"不要這麼懶好不好","打扮一下啦"這兩個吧

倒沒印象有什麼讓我聽了之後瞬間不爽的話



02.覺得朋友對你說什麼時,你會想沈痛的問:『你對我到底有什麼誤解?』

沉痛是不至於,不過喜歡HP不是羅莉控喔!

請不要誤解,我只是守備範圍廣了點,可不是羅莉控阿!熟女我也是很愛低 XD



03.無意間聽到,最讓你驚悚的,朋友口中的你。

這真的想不到,或許我沒啥好討論的地方吧 XD



04.最常拿起電話聊天(或MSN)的朋友,你為什麼會喜歡跟他們說話?

興趣相同

我覺得我和幸運,活在網路時代,只要大家喜歡一樣的東西

不論對方是在台灣,日本,美國或哪個地方

都能夠一起為了我們的喜好去開心,去難過,或著一起幹譙 XD

透過網路互相討論自己心情,互相交流自己的心得(當然還有檔案 XDD)

能夠讓人從喜好得到的樂趣加倍,對自己的喜好有更多不同的觀點,更深更廣的知識

可以的話,真希望我國小時就有MSN或BBS了阿...orz



5的話就算了 XD





2 則留言:

  1. =___= 難道我周圍都有小人?在背後偷偷講我壞話XD


    回覆刪除
  2. 小人一定有的,心裡知道,當作沒看到就好了,這樣日子比較好過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