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7日 星期二

眼鏡娘 & 女優

這兩天在洽特和人家聊天說到的東西 XD



※ 引述《chocoya (夏燒 可可亞)》之銘言:

> ※ 引述《bfh (さよなら,さくら姫!)》之銘言:

> > 只能說我是戀物媲 XD

> > 我覺得看了就想聽她的話耶,然後感覺好幸福 XDD

> (想像夏燒戴眼鏡...(′▽‵)



她的話應該要走氣質係,帶無框





※ 引述《colors1200 (愛玉檸檬)》之銘言:

> ※ 引述《chocoya (夏燒 可可亞)》之銘言:

> > 換成黑框好嗎QxQ?

> 我不知道

> 不過看過很多亮妹帶黑框的

> 感覺都不錯看!!



也有不少是帶了變亮妹 XD

鼻子挺但是眼睛小的女生帶膠框眼鏡會變正很多





※ 引述《chocoya (夏燒 可可亞)》之銘言:

> ※ 引述《bfh (さよなら,さくら姫!)》之銘言:

> > 眼鏡帶的好,萌妹當到老 XD

> 這啥XDDD



我的信念,或著該說是我的浪漫 XD





※ 引述《fakematrix (弱肉強食)》之銘言:

> ※ 引述《bfh (さよなら,さくら姫!)》之銘言:

> > 我的信念,或著該說是我的浪漫 XD

> > http://www.wretch.cc/blog/bfh&article_id=2906181

> 這樣更有說服力



是說我收集了好多眼鏡娘寫真,下次都來上傳上傳好了 XD



另外最近有一個以眼鏡為賣點寫真idol,要讓淳君製作唱片debut了

然到我連喜歡寫真idol都逃不了他的魔掌嗎...orz





※ 引述《teraa (我愛愛理愛理愛我)》之銘言:

> ※ 引述《fakematrix (弱肉強食)》之銘言:

> > 你想問的該不會是我萌到哪位吧

> 她有在西洋古董洋果子店演出

> 當時有注意到



這部還有另一個眼鏡娘代表人物,真鍋かをり

以真人來說

她和綠樂團的主唱可以說是開啟近年眼鏡娘熱潮的代表性指標 XDD





※ 引述《lik (肯)》之銘言:

> ※ 引述《teraa (我愛愛理愛理愛我)》之銘言:

> > HP有誰是近視眼

> > 可是戴隱形眼鏡的?

> kaori kei

~~~~~



maki初見面那次,她戴眼鏡超可愛 XD





※ 引述《teraa (我愛愛理愛理愛我)》之銘言:

> ※ 引述《bfh (さよなら,さくら姫!)》之銘言:

> > 這部還有另一個眼鏡娘代表人物,真鍋かをり

> > 以真人來說

> > 她和綠樂團的主唱可以說是開啟近年眼鏡娘熱潮的代表性指標 XDD

> 湯米二月六號?





其實在他們之前80年代也有過一次眼鏡娘熱,那時是因為小泉今日子





※ 引述《pays (瞎眼跛子)》之銘言:

> ※ 引述《bfh (さよなら,さくら姫!)》之銘言:

> > yeah

> > 她是模特兒係出來的女優 XD

> 日本好多模特兒出身的女優



模特兒和寫真idol

女優一半以上都是這兩者出身的





※ 引述《teraa (我愛愛理愛理愛我)》之銘言:

> ※ 引述《pays (瞎眼跛子)》之銘言:

> > 日本好多模特兒出身的女優

> 松島菜菜子?



嗯他也是

不過她是"小"模特兒出身的

也就是拍拍那種路邊發送的廣告傳單阿,這一類通告型的工作為主

後來熬到變成藝人(タレント),開始當上綜藝節目當來賓,助理主持人

那時被石橋等人吃豆腐吃到不行 XD

最後才熬成女優



小西或是長谷川京子這種知名時裝雜誌的簽約女優就命比較好

大部分是再雜誌上累積高人氣之後被事務所看中簽去當演員

當然也有像梨花這樣演戲演一演去當搞笑女藝人的 XD





※ 引述《teraa (我愛愛理愛理愛我)》之銘言:

> ※ 引述《bfh (さよなら,さくら姫!)》之銘言:

> > 模特兒和寫真idol

> > 女優一半以上都是這兩者出身的

> 甄選?



 這反而少

甄選會直接要女優的機會不高

大部分徵選會都是要歌手,其次是要寫真idol或著沒有明確定位的"美少女"甄選會





※ 引述《pays (瞎眼跛子)》之銘言:

> 梨花有演戲 <O>



嗯,而且還是直街演電影喔 XD

那部片我還差點買DVD,因為一直有傳聞觀月有客串

最後確定應該是沒有 XDD





※ 引述《teraa (我愛愛理愛理愛我)》之銘言:

> ※ 引述《bfh (さよなら,さくら姫!)》之銘言:

> >  這反而少

> > 甄選會直接要女優的機會不高

> > 大部分徵選會都是要歌手,其次是要寫真idol或著沒有明確定位的"美少女"甄選會

> 最近好像很多 XD



反正先把漂亮的簽下來,看是適合唱歌還是演戲以後再說

都不行的話就專心拍寫真累積人氣轉型為藝人 XD





※ 引述《pays (瞎眼跛子)》之銘言:

> ※ 引述《bfh (さよなら,さくら姫!)》之銘言:

> > 期待明年maki正式踏向大女優之路xd

> ^^^^^^

> 說到這個我就想到杉田xd



話說她也是童星出道喔,小羅莉時就開始演戲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