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2日 星期一

[Live]西田ひかる - 私のNO.1~You're the only one~





http://www.sendspace.com/file/qbvmdy



另一個版本的live,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這首歌 XD

6 則留言:

  1. 謝謝你~!!



    你是怎樣找到這些片段的??

    回覆刪除
  2. 主要是ny囉,抓日本的東西還是要靠這個 XD

    回覆刪除
  3. ny 是什麼來的??



    有沒有網址下載的?

    回覆刪除
  4. 日本人在用的p2p,有興趣用google找winny吧 :P

    回覆刪除
  5. 我都不是用日本OS, 不能用Winny的!!>.<



    我是西田光的Fans, 在香港沒有西田光的CD賣,

    你可否幫我用winny找找她的歌及MV呀??

    謝謝你呀!! 我會好感激你的!!!!!!!!!!



    我msn: candyngo83@hotmail.com

    回覆刪除
  6. 好可惜喔!無法下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