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 星期三

工作超過一年了...

說真的,這一年來我好幾次都在思考自己到底是不是需要過這種生活

對我而言人生最重要的事有3件

當一個快樂的人、當一個自己喜歡的人、當一個有趣的人



從小我不是太認真的人,但是對於對我好的人,我不希望讓他們失望



沒進這間公司前,我大概一輩子也想不到我居然可以這麼認真的做玩樂之外的事吧 XD



會有這些感觸是因為剛看完Love Shuffle第一話

我想我也曾經像是芽衣看著滑雪場的玉木般看著自己,覺得自己閃閃發亮

那時的我很快樂,很喜歡我自己,也是一個有趣的人



一年下來,我存了我從來也不曾想像的金錢,但也過著我從來也不曾想像的生活

我沒有那時快樂,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喜歡現在的自己,我也決對變的比以前更無趣



這一切是否值得,我想了好多次

但總沒有答案

或許是因為錢真的太多了吧 XD



以前我很肯定我如果沒趁年輕時好好玩,我將來一定會後悔

但現在我有點迷惘,因為我在過著自己計畫外的人生

我本想做普通的工作,賺普通的錢,但是人生的玩樂卻絕不能普通



或許該找個時間讓自己好好停下來思考一下吧

我到底該過什麼樣的人生,成為什麼樣的人



不過,就這個假期,讓我忘掉一切當10天的bfh吧!

這10天,我要像以前的bfh一樣

狂熱、有high不完的精神、享受這世界那麼多好玩的事物



我來啦,日本!



再見了,我的工作!

1 則留言:

  1. Hey guy ~

    That was HTC Life mode !!

    If you join in the circle

    than you hardly to jump out of there

    keep the money and take care you liver

    So ~ Enjoy in your lif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