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 星期日

在別的世界奮鬥

從日本回來之後,到底有沒有哪個週末沒工作的呢?



週六因為要和老弟及大學同學吃飯上了趟台北

逛進了西門町的Animate,才驚覺我已經3個月沒買沒看New Type了...

看看那些雜誌和新刊,翻翻一件件小週邊

聽著店裡的男男女女聊著新番如何如何,哪個角色又怎樣怎樣



心中突然湧起的喜悅和感動真是無法言喻

我想,是一種歸屬感吧...



那個充滿工作的日常,不應該是我的生活,不應該是我的世界,也不應該是我

那個把強姦人當成理所當然的環境,我看的很憤怒無奈,待的好累



每天被掏空了之後,在深夜回到家中

只有這麼一點點時間,我才能回到我該屬於的那個世界



給自己許下了一個承諾,要在29歲前把這一切結束掉

希望這一切是值得的,希望我能夠得到的比失去的更多

1 則留言:



  1. 我不是普通的人類

    所以來找你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