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 星期三

劇場版 マクロスF 恋離飛翼~サヨナラノツバサ~ 觀後感 (劇情洩漏有)



經歷了很多事情...終於我看完了恋離飛翼

其實就劇情來說,個人是比較喜歡TV版的設定,但結局部分喜歡的是劇場版

我覺得TV版的女王是一個完美的存在
堅強、美麗

但是讓她完美的,不只是她那朝向夢想毫無妥協的信仰與努力
還有在這隨時保持堅強、自信的女王身上,偶爾也可以看到她脆弱的一面
那是真實與幻想的隙間,藝人與凡人的交叉點
在那一瞬間,我們看到了シェリル成為了平凡的女性
但是在下一個瞬間,我們又看到她做回了那位驕傲、迷倒眾生的銀河的妖精

就在這樣短短的一刻之中
夢想、矜持、努力、意志力、愛、忍耐
各種迷人的情感交錯

我們或許都曾經想要成為某一種人
但是又有多少人可以像女王這樣,為了成為自己心目中完美的人而永不放棄呢?

所以,公主終於在劇場版完結篇之中,說出了自己喜歡的是女王而非綠毛

雖然終於相戀的兩人,一位消失在銀河之中,一位陷入了永眠
但是我想對於シェリル而言,比起TV版那天殺的"你們都是我的翅膀"
這會更符合她心目中「銀河的妖精」該有的結局吧 :P

4 則留言:

  1. 劇場版整個就是以女王為重點嘛...(而且還冒出和男主角小時候有見面過)

    而結局有給了一個滿明顯的答案!



    不過兩歌姬的演出比重很明顯有差別!綠毛完全像個女配角...

    戰鬥場面沒有tv版好,明顯虛掉!



    卻加強了兩歌姬演唱會的效果,讓我覺得演唱會場景是最大賣點XDD

    其實我認為如果沒看過TV版的人去看劇場版會不會覺得霧煞煞?!



    雖然有新劇情卻又要濃縮進TV版的一些劇情,因為只做上下集的關係嗎整個步調....就有些不協調(就趕趕趕)



    而歌曲方面劇場版的曲子沒有TV版的神!!!!!!!!

    回覆刪除
  2. 劇場版有好多部長的歌>"<

    尤其是看到sheryl拿鯛魚燒型的手機就笑出來了XD

    回覆刪除
  3. bfh大最近有看日劇嗎?

    我的天空 刑事篇

    第一話有出現小桃音喔!

    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十秒不過超可愛~

    回覆刪除
  4. 我覺得音樂方面,這次真的給YK老師的時間太短了

    讓老師必須在短時間之內趕出好多作品...



    我的天空刑事篇我當然有看囉!

    不過是只有看那一集,因為播出錢就知道小桃音有演了 XD

    之前還有在blog上徵求fans去當臨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