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1日 星期六

使用習慣的改變

因為不少朋友在用Facebook,我也開始使用他大約兩個月的時間了

我認為FB是一個比blog更方便去分享連結、閒聊的介面
所以最近幾乎都把新聞之類的連結和閒聊貼到FB去了

以後大概會維持這種連結分享在FB、正式心得在blog的使用習慣吧?
所以有緣想一起聊聊偶像、聲優、動畫、J-pop、日劇、音響的大家
請把我的FB加進去,大家一起聊天吧 XD

搜尋bfh Taiwan,沒有顯示照片那個就是我 :P

4 則留言:

  1. 我加了我加了!

    回覆刪除
  2. 加了加了, 三隻狗, 不過我很少用XD

    回覆刪除
  3. 看到你這篇回應,我今天也又開始回鍋用twitter了ww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