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 星期六

偶像的根性與職業態度

最近看到底下這段ももクロ免費Live的事故影片,讓我深深感受到標題所講的東西

momoclo オレンジノート

雖然是不收錢的免費Live,但是ももクロ這群小女孩所展現的職業精神
讓她們完全不愧對"アイドル"這個詞

一場好的Live需要由表演者、staff、fans一起完成
而這三者如果能夠有默契良好的搭配,就算其中一方出錯了,也可以由另外兩者彌補
就像這場live的器材問題,就由ももクロ和fans一起解決了

在這樣的Live會場之中,就會培養出很多只有現場才能產生的羈絆 :P

3 則留言:

  1. 哈哈

    以前我只有看到這段影片中的一小部分

    標題是"ももクロ的實力"我還想說她們怎麼會清唱?

    沒想到還有這一段故事

    我只看影片而已就很感動了

    如果在現場的話一定感覺超棒的!

    回覆刪除
  2. 唉呀...我剛剛居然被列為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 Z [Momoiro Clover Z ~ Fan Page] 粉絲專頁的管理員

    哈哈~bfh大有空要來看看喔

    回覆刪除
  3. 第一時間就按讚啦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