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6日 星期四

観月ありさ 36歲生日快樂!

Birthday Party|観月ありさオフィシャルブログ Powered by Ameba

不知不覺,觀月也36歲了呢...
國小時,我在衛視中文台看到了觀月20年前的主演日劇"放課後"(陰錯陽差)
然後我愛上了日劇、愛上了觀月、是我第一次在房間掛上某人的海報
簡單來說,是我第一個偶像
在那個所謂的偶像冰河期,3M美少女的觀月開始了我喜歡日本偶像的生涯

然後,為了要看觀月,我守著Channel [V] 要看avex dance matrix 95
聽到了globe、聽到了安室,開始了我喜歡J-pop的生涯

再然後,觀月36歲,我也30歲了
很幸福的是,這麼多年過去了
20年來,觀月每年都有女主役的日劇
我還是可以看著我第一個迷上的偶像所演出的作品、期待下一周的劇情

如果沒有遇上觀月,我也不會是現在的bfh吧

生日快樂
希望再過另外一個20年,我依然看著你的作品,期待下一周的日劇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