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7日 星期六

[REPO] サンシャイン Monthly i-pop Festival 3部 青SHUN学園 & ベイビーレイズ

2013/04/20,池袋
這天晚上來到了池袋Sunshine噴水池廣場,參加青SHUN学園和ベイビーレイズ的聯合活動
也是我這次第一場的Live

首先來聊聊青SHUN学園
第一次知道這個團體是因為她們的成員金光みり愛在全國模擬考的40萬位高中考生中取得了第一名(英文)

えええええ!?
偶像團體的成員,還在全國高中生模試取得日本一位,這是漫畫吧? XDD

就這樣對這個團體產生了好奇,後來去找了Live影片來看,不得了
這真的算是女性偶像團體嗎? XDDDD
主角根本是男的啊!www
★青SHUN学園オフィシャルブログ★



現在的地下偶像界,有很多不一樣的才能在這邊做著有趣的實驗
我覺得靑SHUN就是其中之一

演唱的其實是搖滾曲風的音樂,但又找了一堆美少女們來跟著唱歌跳舞打藝、台下偶像歐他的熱氣和搖滾的音樂混合在一起
呈現出了很異類、但很High、很好玩的會場

Live的時候大概是這種感覺:
青SHUN学園 2013-02-11 吉祥寺シータワンマン - YouTube

總之就是很妙,但滿好玩的
嘛,是不是女偶團也不重要,會場好玩就好了w


青SHUN学園之後是ベイビーレイズ
這是由アイドリング!!!菊地亞美あみみ提議組成的團體
ベイビーレイズ|乗り込み!乗っ取り!!アイドル



自己最開始會知道這個團體,是因為她們是9nine的師妹團,有和9nine共演
所以也會在事務所的twitter上看到一些情報

去查了一下,發現歌曲滿好聽的啊
Live的能力還在開發中,但Live時的那種全力感很不錯
之後因為她們有和小桃音一起參加波麗佳音的NICO生放送,也看了成員們talk的表現

第一次參加她們的Live,我覺得表演本身比想像中的完成度還要更高
不虧是從中堅事務所LesPros中挑出來的孩子們,各方面spec都不錯
fans的大家也很High

Live時是這種感覺:
ベイビーレイズ【3/9 ワンマンライブ(虎ノ門列伝#26)】 - YouTube

不過這一團雖然音樂、表演、成員、fans們都不錯,但我對運營不是很有信任感
成員只有區區5個人,但是居然在搞人氣投票...老實說我是超賭爛的w

嘛,總結來說青SHUN的Live真的滿好玩的,有機會還想再去會場玩
ベイビーレイズ的話,其實Live也很好玩!還會想再去
不過運營之後的做法我個人還要再觀察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