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2日 星期三

映画『図書館戦争 革命のつばさ』



2013/05/09,這天晚上在新宿看圖書館戰爭的實寫電影版
映画『図書館戦争』公式サイト

我並沒有看過這部作品的小說原作,但非常喜歡他的動畫版
會看實寫版的另一個原因,是因為選角我覺得滿忠於原作的
短髮高大的榮倉奈々、短小強壯的岡田准一、黑長直的栗山千明
主要角色都和原作有很不錯的連結
(當然會進劇院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我喜歡栗山千明 XD)

就電影本身來說,我覺得算是一部娛樂性還不錯的作品
節奏ok,世界觀的描述完整,岡田准一的演出也有魅力
不過就一個動畫版fans的角度來看,我會覺得槍戰和動作的部分太多了一些
可以的話希望可以放更多劇情在人物的互動上說

整以而言是一部從頭到尾都不會覺得冷場,也尊重原作的改編實寫作品
喜歡原作、喜歡榮倉奈々、岡田准一、栗山千明的都很推薦可以看看這部電影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