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0日 星期一

[REPO] KAWAII POP FES by@JAM in台灣


























這次看了水瀨いのり、Dancing Doll、アップアップガールズ(仮)、Dorothy Little Happy、SUPER☆GiRLS

水瀨いのり

雖然之前也看過動畫Love Lab,但對她真正有印象還是小海女
現場聽她演唱水樹大人的innocent starter,真的有被驚艷到
因為我在最前第一排,很明顯可以感覺到她緊張到應該已經快失去記憶了(XD)
但是一開口唱innocent starter...好聽呀!
這小女孩真不簡單
後來看了她的twitter,她在日本也不太唱水樹大人的歌的樣子,所以日本Fans都超怨念 XD

之後看到她有配新番或是出角色歌會注意一下

Dancing Dolls

算是久仰大名吧
之前就陸陸續續看到不少日本偶像Fan說在DLH上京之後,DD是目前唱跳實力最強的地方偶像
現場一看,說真的唱跳實力我覺得甚至還在當時2011年的DLH之上

不過自己玩得最開心的是有sampling LOVEマシーン的DD JUMP、以及有ももクロ和Perfume的組曲
相對的其他歌曲比較印象不深刻 XD

物販沒有參加(汗)所以不知道是甚麼樣的感覺 ^^;


アップアップガールズ(仮)

應該是這次所有表演中觀眾最多的一場?

雖然我自己也是第一次參加UpUp的場,但其實相對來說這團和DLH是我有看到的5組中最熟悉的
有一種:「嗯,果然依舊是那既擁有攻擊性又具有安定感的優良運動會系現場呀!」

DD、UpUp、DLH都是舞蹈很有魅力的團體
不過UpUp的編舞真的是有其獨特的地方
有些好歌是讓人們聽過之後就朗朗上口,而UpUp的舞則是讓台下觀眾看過第一段之後第二段就簡單上手 XD
一方面讓觀眾非常容易copy、一方面又讓成員們的舞蹈功力可以顯現
真的是充滿了LIVE偶像會場醍醐味的編舞呀!

ケケ中老師不虧是我的推(喂!www)

不過相較於精彩的Performance,這天的UpUp也是我聽過最慘的中文MC
只有粉紅和綠說得不錯,其他人講得幾乎都聽不懂
我說孩子們呀,沒練好的東西還是別拿上台好了 XD

物販的話,本來想和成員們聊聊充滿話題的新專輯封面,但時間滿短的就算了 XD
和最年少的藍色說請她中文再加油下次復仇、和粉紅色以及綠色都說你的中文講得最好
和其他成員都是說我第一次參加UpUp的現場,舞蹈又帥氣又可愛

每位成員在接觸活動中感覺都是滿自然體的,感覺還是單純的孩子們?
不過也可能是時間太短了,時間夠長的話或許才能夠發現誰是有梗又有招(釣? XD)可以互相玩的類型

Dorothy Little Happy

我一直沒有緣份在日本看到的團,甚至連one-man門票都買了也因故去不成
總算給我台灣看到了 XD

其實大家一出來的時候,我第一個感想是:「哇!RUUNA本人明明就臉很小呀!」(被毆

舞蹈沒話說依舊是充滿魅力與魄力,而且我覺得是這次來的團裡台下要copy起來會最累的 XD
然後除了MARI之外的其他成員們現場演唱也比剛上京時進步好多

不得不提的是台語版的デモサヨナラ,有夠趣味又有夠High
期待2/22的播出呀!

MC是滿滿的誠意,不虧是有在練中文的
握手的時候稱讚了KOUMI中文說得有夠好,她還能夠很有餘裕的和我說沒有啦沒有啦
真是太強了

然後感覺得出來MARI是那種握手會超努力的孩子,不知道DLH通常在日本的接觸活動是怎麼樣
希望能夠有很多讓MARI表現的機會 XD

SUPER☆GiRLS

上一次看スパガ已經是大約3年前她們剛正式出道的時候

當時說真的覺得這群孩子們大多都還是素人
但是事隔三年,覺得她們的成長真是有夠驚人

每位成員們表演不同風格歌曲時都能夠呈現出不同的表情
有一些成員在表演時和台下的小互動已經到了無招勝有招、地圖砲的境界了
無疑是這次所有團體中レス最強力的一團,徹底顛覆我3年前對她們的印象

這場我沒有在前面玩、也沒有在空曠處振りコピ,只是在後方靜靜的看
Center的存在感果然很強,在現場也是如此
讓我一開始想多看看其他成員但是也忍不住都往她看去
不過,老實說到最後我都在觀察八坂給台下的レス,因為太有趣了 XD

總結來說,在台灣能參加這種活動當然是滿開心的
要說有甚麼遺憾的話,就是沒辦法像在日本的Live House那樣拿杯飲料自由自在地邊喝邊看有點不習慣吧
然後就是有去香港的9nine沒來台灣也有點可惜

希望台灣之後還能夠有類似的活動可以玩囉 ^^

--
然後雖然沒有被唱到,但是nerve還是玩得很爽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