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2日 星期五

[REPO] Tokyo Crazy Kawaii Taipei 初日

2014/09/12

FB想說簡單講講結果打了一堆,乾脆貼上來好了 XD

一到場先看モエカワガールズ
一句話簡單形容就是原宿系在秋葉原活動的感覺
自己一直對店鋪型的團或個人都比較苦手
所以這團自然也還好 XD

然後是知多娘
就...怎麼說?
地方團體已經脫離剛出道的生澀、但也還沒有中堅那樣的餘裕
其實我覺得對這種地方、地下團,其實這個時期是很重要的一個關卡
沒跨過去的話很多老fan或DD會走
祝她們一切順利囉

第三組看吉田凛音
各方面規格都很高的孩子,舞群沒來有點可惜,那4個很會跳
素材本身沒話說,接下來就是看運營了
VERSIONMUSIC加油呀!

接著是DJ和
啊就很好玩呀!
中間切老歌改變氣氛、然後再切回High歌爆最後一波的手法很讚
不虧是現在動漫音樂DJ的代表人物
第一次在動漫DJ場玩得這麼過癮,高手!

再來是藍井Talk Show
自己是看得很開心
藍井和BANDAI NAMCO的製作人瘋狂離題、聊到電玩就徹底失去控制www
看她對Desnity的評語就知道是FPS的ガチ勢
從遊戲的團隊系統去聊到看地圖的方法和一般FPS不同
藍井對FPS的認識明顯比我還深入...XD

不過翻譯明顯不懂ACG
然後主角兩人一聊開之後隨便都是講好幾分鐘不間斷又一堆專有名詞
以Talk show來說現場不懂日本的觀眾只聽翻譯翻出來的東西其實滿殘缺的@@

看完場內Kawaii Stage之後,去參加了STARMARIE的物販握手會
のんちゃん那根本是野獸一般的偶像直覺...
看到我的T-shirt就開始唸上面的字www

我只好和她說真是抱歉不是穿STARMARIE的T
她追問說是誰的T我只好老實承認是小桃音,結果她就生氣了www
耶我都還沒虧你就被你先虧先生氣了耶www
而且生氣之後のんちゃん居然現場唱起小桃音的歌,我不知道應該高興還是尷尬www

這些身經百戰的偶像們果然都是握手會Talk力和各種應變力已經達到隨心所欲的等級了

居然聊到這了我只好和のんちゃん說不過小桃音和のんちゃん一樣
都是喜歡早安家族的,是夥伴啦
のんちゃん就問我說那早安家族我喜歡誰,我說主要是4期
(不過因為她的年紀4期應該她都不熟 XD)
のんちゃん回我說她喜歡微笑團,我說最近感覺微笑團的Fan有點流往果汁團耶
她就不好意思的說其實自己也有一點點流往果汁團...但是只有一點點啦www
後來還聊到可愛團,結果我們兩個都一樣是推舞美
身為舞美推重疊很友好的來了個擊掌 XD

嘛...總之就是因為のんちゃん自己隨便一個話題,結果就兩人聊早安聊得很開心
のんちゃん的握手會對應是神

握完手之後去Main Stage看STARMARIE Live
嘛雖然說昨天就看過了,但今天才算是第一次看新生STARMARIE的正式Live吧?
老實說在我心中,STARMARIE還是三個人的形象...
新團員們都很可愛,但我自己就...也不是說抗拒,但多少有些違和感
Live時也很自然的都在看兩位舊成員 XD
基本上都唱新歌有些可惜,但還是玩得很開心
希望以後還是有機會聽到Time Machine Love、眼淚的麵包工場等等歌曲

接著是桃井
開場前有人生前輩的日Fan過來問我是不是momoist
我說是之後他說那exe的時候大家一起來轉圈圈吧!
我當然是沒問題 XDD
Live本身...老實說玩太high了已經不太記得內容www
但總之就是很爽很累...
然後能夠聽到夜明けのサンバ非常開心
我最後一次在秋葉原石丸參加桃井的活動就是這張單曲的release event
所以對這首歌有特別的感情
然後3為台Fan、2位日Fan的5人momoist小組轉圈圈也玩得很開心
桃井超會唱歌的啦、桃井好萌、桃井好燃!

今天壓軸是藍井
唱到一半音響出問題完全沒配樂,而且還是High歌,但藍井還是清唱把整首歌唱完了!
聽到真的是鳥肌呀...
清唱high歌能唱成這樣,真的是...太強大的應變力、瞬間爆發力、歌唱力了

藍井這女孩雖然有一段過去,但是現在重新出發,在大手事務所的栽培加上自己的努力
有歌唱力、有帥氣美麗的外表、有和歐他族群充滿親切感強大的MC能力
再多多累積台上掌握帶動氣氛的經驗與功力之後,一定能成為動漫音樂界長長久久的正面
力量,幫大家帶來很多好的音樂、好的表演、好的回憶
加油!

恩,今天大概就這樣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