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0日 星期一

[REPO] 台湾でもイタダキアイドル

2014/03/24
第3次看TAKENOKO▲,想不到是在台灣
而當時也沒有想到這是我最後一次看到原生的TAKENOKO▲,因為之後就整個換成員重組改團名了

這次的會場是Changee
平常應該是拿來當發表、交流平台的會場,不是以音樂live為主

進場後先拿到了有志主辦發放的旗子,就這樣我擁有了人生中除了小桃音之外的第一隻偶像旗 XD
DSCN7631

今天的Live除了TAKENOKO▲外還有一位我覺得外表有些像橋本愛的きゅんくん
這位女孩從很多意義來說都有著一種秋葉原的香味
印象不錯

TAKENOKO▲的話,live本身和日本場差不多,就玩得很開心

比較特別是有參加物販吧
其實這1、2年漸漸在日本不太參加小桃音之外的物販了
就...怎麼說
有種想把每個準備拿來物販的千元都儘量放在小桃音身上的心情這樣 XD
比起去一趟日本參加7、8組偶像的物販,會更想一直參加小桃音的物販
一直拍一直拍一直拍,一直握一直握一直握w

所以其實很多地下偶像反而是在台灣才第一次參加物販
像是這天的TAKENOKO▲,因為人都已經來台灣了特別支持一下這樣

兩位成員我覺得都是物販時很自然體的女孩
不會敷衍或鹽,也不會有那種太過努力而讓ヲタ有負擔的感覺
是很愉快的物販

Live結束之後成員、經紀人等和日台兩方的Fan一起吃燒肉、拍照、聊天
扣除掉小桃音的生日派對一起吃蛋糕之外,這也是我第一次參加偶像的餐會這樣
就,也是個很愉快的餐會 XD

很高興的原生的TAKENOKO▲打掉重練前,有機會在台灣也參加她們的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