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5日 星期日

[REPO] KAWAII POP FES by JAM in 台灣 2015

2015/01/24,今年第一次到THE WALL是要參加@JAM

天氣超好呀!
然後因為官方事前該公布的東西一大堆都沒公布,所以比較早到會場
和認識的各位打打招呼打打屁,然後發現日本人好像比台灣人多 XD

開演前20分鐘終於正式入場囉!

みみめめMIMI


之前在渋谷TOWER看過宣傳和介紹,也試聽了CD,非常有好感。
但老實說在現場看表演,視覺上的呈現並沒有平面或影片的二次元那樣充滿魅力。
希望之後累積了更多經驗或事務所願意投入更多資源後,可以在演出方面更完整的呈現世界觀。

GALETTe


初見。
這團忘了之前是在哪看到介紹了,總之對她們的音樂非常有好感。
現場去看,不只是音樂,包含服裝和舞蹈,都有一股J-Disco Pop的古風,但也擁有很現代的時髦感。
讓我昨天回家之後躺在床上,Brand-New Style的旋律還是一直在腦中無法散去 XD
喜歡這一團的音樂、喜歡這一團表演的氛圍,是那種就算沒有接觸也會買CD或BD圓盤的好作品。

比較可惜的是GALETTe因為身為第一個正式表演者
從音響、流程、到物販,都有點成了白老鼠,幫所有後面要表演的團體把可能發生的問題都先試完了@@

有機會的話希望在東京看她們比較完整的表演 :P

Dorothy Little Happy

安定安心的DLH
成員各有特色的舞蹈、正統的偶像歌曲、每位都是res的集合體
在現場玩就是開心呀!

握手會的時候和RUNA說她今天在台上跳舞的時候很有女人味耶
結果她整個嚇到,看來是很少被人這樣稱讚w
回過神來之後RUNA刻意撥了下頭髮拋了個媚眼,但故意要做反而就有點喜感 XD

也和KANA說雖然之前有參加STARTING OVER的release活動,但今天歌曲結尾KANA的橫顏是我覺得最美的一次

東京女子流

脫偶像宣言的女子流。
真的是幾乎沒唱甚麼可愛風格的歌曲了,徹底以Artist風的音樂為主。
雖然不是女子流的fan,但看到她們這麼徹底的脫偶像還是有一點點寂寞...
總之,有玩到ヒマワリと星屑很開心

01/25

Mi*N~ki♡

有唱Lovelive的歌,雖然我不是Loveliver但也玩得不錯high XD

東京パフォーマンスドール

看~得~太~開~心~了~!

誠心推薦喜歡90年代J-pop的人,都要看看現在這個新生的TPD!
一方面擁有90年代J-pop邊歌邊舞的帥氣,一方面加入了10年代少女偶像的可愛。
而團員們一方面展現熱烈又有整體感的舞蹈與演出,一方面也在表情呈現上各有特色。
總之是一場想要看表演也好、想要看偶像也好都不會讓人失望Live!

讓我今天第一場流得汗就比昨天三場加起來還要多 XD

私立恵比寿中学

星塵中我個人最不熟的一團(汗
加上超過一年沒參加任何星塵系的Live,老實說一開始讓我滿有客場感的
但是到了Live後段,漸漸有一種熟悉的感覺回來了,那是一種星塵會場的氣氛呀

滿懷念的

アップアップガールズ(仮)

這次個人在視覺上最期待的一團(啥?w)
一站出場喔...那個肌肉真的是太美了,很多運動員都還比不上! XD

紫色黃色就不用說了,根本像是二次元女性角色或模型一般的完美腹肌
藍色和粉紅也很讚!

總之那種肉體上的健康美,搭配上瘋狂卻又精準的舞蹈
呈現出來的是其他偶像會場感受不到、難以形容的生命力與元氣

我想這群女孩們如果繼續待在H!P,一定無法擁有現在這樣的表演型態
很高興他們走出了一條自己的路

然後中文MC呀...去年明明是最慘烈的,但今年卻是我個人認為說得最好的!
握手會特地和大家說你們中文進步好多,是目前為止6團裡最好的
團員們都鬆了一口氣或很開心
果然努力付出就是會有收穫呢

PASSPO☆

很喜歡PASSPO☆早期的歌,但最近的就都比較不熟(汗
所以很開心有玩到Pretty Lie

握手會時找もりし
因為她之前twitter有提到很多人在握手會要求被她打肩膀一拳,真的打下去之後又抱怨很痛
所以,我就來試試看是不是真的很痛 XD

結果...還好www

可能還不夠熟,要比較熟的她才敢用力槌吧w


總的來說,這次兩日VIP票價6400
其實用7場1小時mini live加上7次接觸來看,我覺得不算便宜但也不會說太貴
場地在THE WALL玩起來比去年紅樓開心

比較需要改進的是事前告知吧
入場細節、場內分區、物販形式等等,很多Live就該公布的資訊沒有公布

不知道明年還會不會再有台灣@JAM
如果有的話應該還會再去玩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