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18日 星期日

英文討論區實戰縮寫

我這方面也不怎麼樣啦 XD

只是因為剛剛看到一個我也不知道的縮寫去查也查不出結果

所以把我常看到的寫一下 XDD



WTF=what the fuck

超好用 XD

中文大概是"幹這是三小!?"



STFU=shut the fuck up

他媽的閉嘴



LMAO=laugh ma ass off

形容超好笑,笑到脫肛



IMO=in my opinion

我個人覺得



BTW=by the way

順便說一下



aka=as known as

外號,也是

例如劉德華,aka Andy Lau



ttt=?

形容某件事很有趣

但是這是什麼的縮寫阿?有人知道的話告訴我吧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