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 星期四

水樹奈々 - LIVE GAMES X ACADEMY

2010/12/22,今天是奈々的LIVE BD發售日
這次總共收錄4場演唱會、超過15個半小時的內容
當然也是期待了很久後在發售日當天就跑去秋葉原囉!


一到秋葉原車站,JR內就已經是滿滿的大型奈々啦!



GAMERS,一樣在店頭外有販售特區


目前5樓也正在舉行奈々的衣裝展
有ACADEMY和GAMES的舞台服裝、寫真廊、週邊、紀念攝影區等





電梯裡要強打LIVE GAMES X ACADEMY


販賣樓層,門口就是這次的LIVE影像特區



堆高高的LIVE GAMES X ACADEMY


樓梯間當然也不能放過


Animate,今天也是在店頭有販售專區


虎之穴,店頭改成奈々式樣外,也在門外有招牌宣傳這次的特典掛軸



SofMap音樂館,奈々店頭外,樓梯間的宣傳海報也在恭喜第2次的紅白出演



石丸soft本館的LIVE GAMES X ACADEMY專區


接著是這次的BD本體,首先是很豪華的animate店頭特典


特典1,收納盒





特典2,B3塑膠海報*2



特典3,B2海報*2



特典4,奈々panel應募卷


本體來啦!BD ktkr!









目前剛把GAMES的RED stage看到一半
果然奈々的live魅力更勝CD啊!
Enternal Blaze的UO海感動到不行,奈々和喜歡奈々的大家都太棒啦...
另外當天真的很熱,加上奈々保持這幾年舞台裝露出度越來越高的趨勢
可以看到非常香汗淋漓的師匠...XD

4 則留言:

  1. 我也好想要特典的收納盒喔....我藍光都買了 T口T

    回覆刪除
  2. 收納盒我就幫不了你了 XD

    不過奈々封面和特輯的GAMERS PORTABLE和アニカン我都有更多拿一份

    妳朋友如果願意幫你帶回去的話,明年一月的live時我一起拿給他吧 :P

    回覆刪除
  3. 他們應該可以幫我拿吧 我會再問問的,因為還有我的AKB BOX 哈~

    回覆刪除
  4. ok!有消息再讓我知道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