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8日 星期日

アイドル横丁祭...

看了一下twitter,今天的アイドル横丁祭現場是大慘事
還有スパがfans跟其他fans打架@@
這種地下地上混在一起的all standing還是少參加為妙啊,看看生放送就好...
不過是說生放送中地下和地上的fans也用comment在吵架www

老實說雖然我也滿喜歡℃-ute的
但是看到一些℃-ute、スパがfans對於前面幾組地下偶像很沒水準的comment發言
我也有點想用comment放地圖砲酸那兩團地上的fans(包含我自己www)
幸好運營看到狀況不對,之後就禁止comment了www

通常在地下,這種混合Live我們只會當自己的本命表演時擠到舞台前
其他團表演時我們就到後方支援,或是在中央圓陣打MIX
自己本命登場時,本來在前面的其他團fans就會自己往後退,讓我們到舞台前

當所有人都可以這麼做時,大家都不需要辛辛苦苦的去卡前面的位置

當然不可諱言的,這是地下才能夠有的做法
因為fans人數夠少,這種共識和默契才能夠形成
而雖然地上要做到這種事情不太可能,但是"不同fans之間多為彼此著想"的概念還是需要的
還有就算不是我的本命,或是我根本不認識這團,但是"觀眾多為台上的表演者著想"這種概念也還是需要的
如果大家都只想著自己,事情只會變得更糟,絕對不會變得更好
不過啊,人類這種東西...似乎只要數量一多起來...

怎麼說呢,地上和地下都有很多自己才能夠擁有的魅力
我自己也很喜歡一些地上的個人或團體偶像
只是看到電波組今天似乎被一些地上團的fans給劃下了不淺的傷痕...
還是忍不住有很多話不吐不快啦!

2 則留言:

  1. 看了這篇又學到東西了。誠如版主所說,這是一種共識又或者是種默契,當粉絲人數變多,成員組成開始複

    雜,就很難維持下去的東西,如果人與人之間能夠更加體諒彼此就好了。最起碼版主就是懂得體諒人的那一

    個^^

    回覆刪除
  2. 不過人多也是有人多的好處

    像是埼玉SUPER ARENA、東京巨蛋這些大會場等等

    就能夠表現很多小型舞台無法做到的表演



    怎麼說呢,紅有紅的好,地下有地下的好

    當然相對的兩邊也都會有一些缺少的東西



    偶像表演的開心、staff製作的開心、fans參加的開心就好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