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 星期二

あかりん - ももクロ脫退一年心情告白

 

桜|早見あかり オフィシャルブログ 「Hayami Akari」 Powered by Ameba

今天,あかりん正式離開ももクロ滿了一年

那時,看著あかりん在blog上寫出"覺得自己不適合當偶像",讓我對偶像、事務所、fans三者之間的關係產生了很多疑問
也讓我下定決心,在live現場去找尋這些答案

一年多過去了,我似乎並沒有特別糾結在當時的那些疑問之中
但是在跑了更多會場之後,我會說我現在只是單純的更享受、更喜歡地下偶像的會場

而ももクロ,我希望她們能夠繼續像以前和現在一樣
去創新、去挑戰偶像這個世界,而不是在時機成熟時(?)走往正統偶像的音樂、表演、以及路線

あかりん,這一年來也有不少人在她的blog留言著希望她回到ももクロ
她在今天也做了第一次的回應,她已經不是ももクロ了
希望大家不要以偶像的あかりん看待她,而是以女優、模特兒的あかりん看待她

あかりん...
希望在某一個12/31,大家能夠像當時約定的一樣
ももクロZ的5人在紅白的舞台上唱著歌、跳著舞
而妳則在台下以大河劇主演的身分擔任紅白評審
以這樣的方式,完成當時全員紅白登場的目標!

1 則留言:

  1. 相信她當初是抱著許多的不捨而離開的

    離開夥伴以及曾經努力過的點點滴滴

    為了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必須割捨這麼多的情感

    想必有相當的決心,以及承受同等份量的痛苦

    每個人提一次就難受一次

    希望喜歡她的大家能夠體貼她

    靜靜的看著蛻變之後的她就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