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3日 星期日

炫耀文

我的twitter文被桃井按喜歡了 >"<

桃井在blog上放了她和秋葉原石丸本店的合照
有感而發的我在twitter上回覆
"桃井老師和石丸的合照真是不錯呀"
"我想在某一個世界線,石丸Soft7樓就算現在也還是依然在舉行著活動吧..."
想不到這回文被桃井按喜歡了...(感淚)

如果不是看了桃井的自傳,憧憬著她在秋葉原打工的青春歲月
我那時候也不會辭掉工作,擁有那一年在日本的生活吧...
能夠和如此影響著我人生的桃井,這樣子在twitter上交流
自己的發文被桃井按了お気に入りに登録

我想,我人生的等級又Level up了一級吧 :P

今天真是好日子啊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