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Acoustic Revive LINE-1.0RS

然後,把Siltech賣掉之後一直還沒決定該買哪對平衡訊號線的我...
幾天前在日亞拍上看到價錢還不錯的Acoustic Revive LINE-1.0RS
基於對他們家的東西聲音印象不錯(但是價錢就...)
決定先買這對入門款的RCA聽聽看,聽了喜歡再考慮他們家的XLR 1.0-PA II

來自日本的紅色喜餅盒(啥?)


可以說是沒有包裝的包裝


本體現身,一看就知道是Acoustic Revive家的東西


外層的碳纖維束網和單蕊PCOCC-A是他們家的特色,入門款一樣堅持
但是頭就和上位品差很多了...XD


剛上機,很標準的AR聲
S/N比良好、細節豐富、分離度、音場寬深
以上是我用過Acoustic Revive的USB線、電源線、訊號線、虛擬接地、電磁波消除等器材,他們家一貫的特徵
聲音硬質、音像靠前、有一種音量變大的感覺,這則是他們家線材也都有的聲音DNA

我想當一家廠商各種產品都能擁有自己一貫的聲音,就代表他有了一定的美學堅持和技術上的成熟度
就這一點而言我很欣賞AR家的東西,因為當我想要某些聲音特質時,可以很安心的購買他們家產品都沒出過意外

但另一方面來說,這間廠商每次新產品推出價錢也未免漲得太多
還有一些根本產品完全沒變,建議售價直接坐地就漲20%
這點就讓人很難買得下手...orz

嘛,先跟這對RCA相處看看
合得來的話,再找機會看看有沒有緣分遇到XLR 1.0-PA II的中古品吧 :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