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 星期五

大師‧名琴‧炫技 一代傳奇.小提琴大師阿卡多演奏會 炫技之夜

昨天比預期的晚了約40分鐘離開公司
幸好我在忠孝復興站當機立斷,捨棄捷運改搭小黃
順利在開演前5分鐘抵達國家音樂廳 XD

雖然從小就在家中聽著父親播放古典音樂
但真正讓我喜歡上古典音樂的,卻是直到幾年前買了那張魔鬼的顫音
也才在那之後陸陸續續買了很多Paganini、Accardo的作品

第一次有機會在現場聽到Accardo先生的演奏
原本我想說他已經71歲了,想必無法像那些錄音CD一般,展現鬼神般的技巧
但是昨天,真的聽得很過癮...

雖然不可能像CD中那樣一切都無比完美
但他在台上那種演奏、那種姿態、那種音樂
還是讓我忍不住有聽到、看到膛目結舌、不可置信的驚訝與感動...

71歲啊...果然人類還是很了不起的

很意外的,今天演奏會結束之後,還有Accardo先生的簽名會,只要買CD就能夠簽名 XD
第一次在國家音樂廳排隊等簽名的感覺很妙,更厲害的是隊伍排超長,有夠多人
真的是Accardo先生縱橫樂壇這麼多年,不只是大師,也是明星了

所以,很有紀念價值的Accardo先生簽名CD!




這次買CD,還拿到一張Accardo先生的海報
這是我在宮野真守、神谷浩史之後,擁有的第三張男性海報(跳tone跳很大w)

1 則留言:

  1. 你擔心年老父母出門散步,不知走去哪邊?

    你擔心老公、老婆下班太晚,手機打不通?

    你擔心小孩出去那麼晚了,到底何時回家?



    你擔心年老父母出門散步,不知走去哪邊?

    你擔心昂貴跑車被偷兒下手而損失慘重嗎?



    全台功能最頂尖的GPS定位追蹤器,專人說明、安裝服務!



    歡迎來電24小時免費專線:0800-555-593



    或上網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gpsking2012 了解更多資訊!

    f0yw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