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 星期日

ANIMAX MUSIX 2012 TAIWAN 歸來

台灣第一次的大型動漫音樂祭典結束了
ANIMAX MUSIX招牌的翻唱歌曲,有滿滿的熱血、滿滿的懷念、滿滿的感動
現在的自己,是一身滿足與成就感的疲倦

午場和晚場的Live,遇到了很多朋友

這麼多年來,在日本的會場、在台灣的會場、在學校、在專賣店、在網路上
認識了一樣喜歡J-pop、喜歡日劇、喜歡日綜、喜歡偶像、喜歡動漫遊戲、喜歡聲優、喜歡cosplay的大家

我這個世代的台灣人(剛好30歲的大叔 XD),大多正掙扎於工作與未來之中
沒有趕上父母那一代的台灣經濟成長期、也沒有趕上兄長那一輩科技業分紅不需費用化的所謂新貴期
長工時、相對低收入、高漲的房價、在國內越來越少的升遷機會
似乎我們的未來注定要比較辛苦一些

但是,能在這個時代遇上大家
和你們在會場,一起經歷那一切
開場的瞬間、High歌、感人的音樂、一體感、橘色的螢光棒、安可、給表演者的驚喜、攝影之後彼此道謝等等
真的都好開心

讓我覺得當這個時代的台灣人,其實也是不錯的 :P

今天真的玩得很爽啦 XD

8 則留言:

  1. bfh :B大你也有去呀! 我是去晚上那場

    原本是下午那場也要去的,不過扣打不夠所以沒去

    說真的我是第一次聽,部長以外的人唱的歌

    真好聽也很嗨 不過還是部長 \最高/

    真希望明年會有台灣場

    話說B大的號碼是幾號呀!!

    我是191號 位置正好在舞台的中央

    而我旁邊的女生他竟然搶到部長的簽名球

    好羨慕喔~

    回覆刪除
  2. 台灣很少有這樣的大型活動(幾乎沒有)

    真感謝日本會把這種活動辦在台灣 而且還是第一次!!!

    連我只能坐在電腦前等消息的都很熱血



    話說台灣ANIMAX年底要播

    這個一定等!!!

    但有確定時間是哪天嗎?

    回覆刪除
  3. 我午場4x號、晚場7x號

    播出的時間還沒確定,只說是年底

    回覆刪除
  4. bfh:真好號碼真前面 我朋友說當天可以買票時(上網買吧??我忘了)

    他馬上就買了 但只有190幾號= =" 真不知B大是如何買到的

    等年底看撥出時 不知會不會看到自己



    小祿:現場看很贊喔!!

    回覆刪除
  5. 我也是朋友幫我買的,超感謝我朋友 XD

    回覆刪除
  6. 你好><

    我是晚上場的~

    能夠參加到真的是非常非常的開心!

    現場感受到的一體感真是不一樣!

    有著無限的感動呢~

    超愛部長的~~

    但也可以見到其他歌手真的太棒了><

    希望下次也有這麼大的盛會~

    回覆刪除
  7. 希望明年還有ANIMAX MUSIX台灣、也有Animelo台灣、以及部長個人Live

    台灣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