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日 星期日

STEINS;GATE 命運石之門中文初回限定版

話說上一次買中文遊戲,真的不知道是多少年前了 XD
而本來上週就應該要發的開箱文,居然因為周末兩天都在加班無法回中壢取貨...囧rz

所以,今天就要來打開這來自巴哈的箱子啦!


開箱,本體現身


整個包裝有種PC GAME的fu~


我再開,內容物正式登場




先來看看特典的明信片,中文版




遊戲本體




重點(啥!? XD)來了,傳說中的買演唱會門票送遊戲 XD




搭配上限定版才有的研究室成員別針,當天可以直接進入搖滾區


其實這次Live成員們的歌曲,我都不是說非常熟...XD
いとうかなこ我有在Animelo看過一次她的Live
Afilia的話,因為常跑地下偶像的會場,應該至少也看過他們的Live大概5、6次吧?
很喜歡那些桃井幫她們寫的歌,以及一些和Gal Game搭配的歌,但對於其他作品就比較不熟(汗)
不過我想命運石之門相關的歌曲一定都會唱,這些我就聽了不少次了,所以當天Live應該ok~ XD

交響版原聲帶CD,這片非常期待!


日文的畫作收藏集,也不錯


菲莉絲是創造萌之秋葉原的神,不同的意見我一概不承認


最後是最難以comment的特典,外觀看起來像是那個電子微波爐啊...


打開裡面,是整個故事關鍵(?)線索的溶化香蕉


實品是這種fu~
嗯...我還是不知道該comment甚麼w


然後,中文初回限定盤的背面長成這樣


最後,和Robotic;Notes的日文初回限定盤合照一下 XD


因為已經玩過日文版了,中文版大概就是把菲莉絲線和TRUE END再跑一遍吧 :P

3 則留言:

  1. 目前訂360版的玩家表示

    回覆刪除
  2. 結果你不但有參戰,還抽到簽名板,太強啦!www

    回覆刪除
  3. 養生地瓜茶葉.膠原蛋白地瓜茶葉哪裡買,地瓜茶葉在那裡,

    地瓜茶葉那裡買,地瓜茶葉價格,地瓜茶葉功效,地瓜茶做法,地瓜茶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