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7日 星期日

[REPO] 台北特別 A-LIVE 2013 栗林みな実&飛蘭2013台北演唱會





說是REPO,但只是memo一下自己有參加這場Live ^^

第一次在台灣看到飛蘭,真的非常開心
我覺得她也是一位和部長一樣,唱歌和talk時反差很迷人的歌手
舞台上的飛蘭很帥氣、狂野,性感卻也帶著一些可愛
其實talk show時可以看得出來她今天有些緊張,但唱起歌來卻很放得開
還不斷給台下的大家拋媚眼、飛吻 XD

然後面對"お水おいしい?"的詢問,飛蘭的反應居然是問"你是日本人嗎?" XDD
在很多Live聽過這個問題,想不到除了定番的"很好喝、"這不是水喔"、"吵死啦"之外
我居然又可以看到新的反應,真是非常意外的經典MC對談 www

然後飛蘭也說到今年的目標是精進舞蹈,讓人很期待Animelo時的演出 ^^

栗子的話,長年下來已經在台灣有一群很堅固的支持者了
今天的演出也非常安定

Live結束之後的握手會,特地和飛蘭說了她比我之前在日本看Live時更有女人味了,很性感 XD
也關心了一下栗子的眼睛,請她要好好休息
當然也有請兩位下次一定要再來台灣

歌手方面真的沒甚麼好說的,安定的栗子和第一次登台的飛蘭真的都好令人開心

主辦單位的話,我想這個主辦方在舉行Live、參加Live、或是某些社會經驗上都還不很充足
第一次辦不好還是有很多人願意諒解的
但沒有進步、不傾聽fans的聲音卻會讓大家死心,聽到主辦方就卻步
(這是那個xxx辦的喔,那我不去了,寧願飛日本看,免得花錢受氣)

希望他們可以越辦越好,我想這是最重要的

最後是自己和飛ちゃん以及栗子的合照..
照片一整理出來,發現我真的是胖太多了
跟本就麵包超人嘛,眼睛都不見了www




4月要飛日本了,目標是在那之前瘦回上次和まいにゃ合照的臉w

4 則留言:

  1. 演唱會辛苦了!

    看飛蘭的live真的是超級享受的阿!

    之前看過一次後就一直念念不忘但是時間上一直橋不攏

    每次跟栗林的巡迴都辦很近可是就是差那麼幾天我沒假了orz

    這次能在台灣看到她真的非常開心...

    整場都在眨眼睛不知道眨什麼意思的阿阿阿(顯示為被萌殺)

    不過近看才覺得飛蘭真的很瘦...

    回覆刪除
  2. 風音流さん也辛苦了,感謝!

    近看飛蘭除了很瘦之外,也發現本人比較白! XD

    回覆刪除
  3. 是飛蘭耶~~

    小弟我聽飛蘭的歌也很久了

    真的很好聽呀

    而且人又漂亮XDD

    回覆刪除
  4. 歌好聽,人漂亮,同時又有天然的有趣,反差萌!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