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

[REPO] TopYell Collectionアイドル羅針盤〜Next idolはここにいる!〜supported by @JAM



2013/08/24
今天一早又是來到渋谷O-East
參加的這場Live有我很想看卻一直沒現場看過的ANNA☆S和いずこねこ



いずこねこ呀,跳舞的激烈程度超級驚人 XD
是無印時期ももクロ的れにちゃん之後我看過跳舞最用力的偶像w

ANNA☆S的話,原本就很喜歡了
但第一次參加現場,遠遠比我想像的還要更好!
Live的歌舞力真的是地下的最高水準
就算放到地上,我覺得年幼的ANNA☆S也是現場歌舞力頂尖的團體
而與此同時,演出卻也保有地下才能維持的玩興與信賴感
(不知道多久沒有被水槍噴了w)

真的是我這趟日本行最大的收穫之一

Live的時候是這種感覺:
▶ 「第19回ANNA☆Sワンマンライブ」アンコール - YouTube

The “Top Otaku” and Upcoming Idols at @Jam 2013 | Live Reports | MTV 81

然後今天最後壓軸的青SHUN也是玩得很high
讓我這天能夠帶著愉快的心情,接著去參加晚上的小桃音生日party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