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日 星期五

[REPO] STARMARIE ASIA TOUR 2015〜FANTASTIC〜FINAL

2015/06/22
晚上來到了渋谷,參加我這次日本行的最後一場Live

一直以為我上次在日本參加STARMARIE的單獨公演應該是2、3年前的事情
結果一查才發現,我這些年來在日本看STARMARIE都是聯合公演,上一次的單獨公演已經是2011年的事情了 XD

一進入會場,就被觀眾的人數給嚇到
這應該有4、500人吧?
這4、5年來每年都有在日本看STARMARIE,但真的不知道她們已經擁有如此巨大的動員力...

不過在Live開始之後,我就對進場的觀眾人數不感到意外了

歌舞以及MC在內的Performance力也好、舞台演出也好
無疑是在電波組之後,我看過進化最多的老團(おいw

STARMARIE的歌曲一直以來就有著非常DARK FANTASY的歌詞
而現在不只是歌曲
包含中間無MC的表演方式、敘事性的穿插影片與朗讀、乃至團員們的情緒與舞蹈等等
都在呈現著一個有故事性的世界觀設定

可以說是在偶像會場中我看過最有劇情、已經有微型歌舞劇型態的演出了

絕對是偶像fan們應該去看看的、目前獨一無二的偶像會場

其實就像のん自己在MC時說的一樣
去年的成員脫退,實在是打擊太大了...

我自己在那件事情之後,對STARMARIE的感情也變得很複雜

但是看到今天這5人的表演、這5人所建構出的舞台世界
我想去年的脫退,對於のん和しのはむ來說,已經從危機變成了轉機
是她們和STARMARIE一個全新的機會

所以現在的我,也能夠以很單純的心情,去應援のん和しのはむ
希望她們能夠在這個新的STARMARIE,達成她們的夢想 ^^

STARMARIE的亞洲巡迴最終場

我希望兩位資深成員能夠跟著新的STARMARIE、獲得全新的機會,完成她們的夢想
然後成為其他還在Live偶像界努力的資深偶像們的寄託,以及一對可以憧憬的背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