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18日 星期二

救命病棟24小時III

剛睡醒...昨晚一直到中午和同學在實驗室搞要demo的程式,下午去demo和報告,然後就睡到現在了 XDD

冬季檔的日劇目前看了4部,先來聊救命病棟24小時III好了。

在不捏他的情形下來說一點感想 XD



救命病棟24小時III。

這部片我超期待的,因為我非常非常喜歡II,而且又滿喜歡菜菜子的;不過當初公佈時我是有些失落就是了 XD

因為一方面希望菜菜子產後復出拍的是新戲而不是續集,再另一方面我好希望II裡面的松雪泰子和進藤醫生能夠在一起阿...XDD



第一集的話,一開始的重點應該算是小島醫生(菜菜子)和進藤醫生(江口洋介)的重逢吧!!

急診室的工作繁忙,小島醫生的男友希望她辭職並且兩人結婚,小島為此內心相當掙扎...

至於過程會如何發展我就不捏啦 XD



第二個重點就是東京大地震。

我個人喜歡救命病棟24小時II超過I,最主要的原因就是II中那種手術和生死的緊張感。

東京大地震無疑又是另一個對急診醫生們充滿時間和技術壓力的背景...

讓我們再來期待進藤醫生的神技和對急救的信念吧 XD



然後...當然不能不提白袍的菜菜子阿!!

片中又出現招牌的扁嘴生氣了...就為了看這個表情什麼爛片我都可以把它看完阿!!

喔對,還有另一個注目焦點,就是身材好到護士服包不住的megumi XD



總之這部片在卡斯和內容上都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類型,不管是眾演員們的fans還是喜歡看職場戲,醫院戲,群戲的人都不能錯過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