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20日 星期四

為什麼我會遇到這種白癡?

把我F槽的檔案刪掉...因為他要把D槽的東西複製一份到F槽...

一模一樣的東西D和F都放一份是要幹嘛?還砍人家的檔案?

媽的為什麼我會遇上這種白癡...



其實只是純發洩有點不知道要寫什麼...XD

來接續之前的達文西密碼好了。

"最後的晚餐"這幅畫講的是耶穌和13個門徒...

但有沒有覺得其中一位很像女性呢?

書中說那就是抹大拉的馬利亞 :)





然後"蒙娜麗莎的微笑"...

左右兩邊的地平線不一樣高,意義的話書中掰的很硬,我就不想說了 XDD





然後...再來個兩張小菜菜子好了 XD

石村舞波,最近都一直被她的萌圖洗腦...

不過可愛歸可愛,我好像就是不會對蘿莉產生什麼怨念...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