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2月28日 星期一

抱怨文

散佈盜版的東西又要別人不要盜連?求檔被罵又說不買正版不是不支持歌手?

亂七八糟的抱怨文一篇,論點雜亂破綻百出。

如果有人要罵我請罵,我會乖乖被罵的,寫這篇只是純發洩 XD



我是不會幹盜連這種事啦,然後我自己分享的東西也被人家盜連過。

不過我是覺得沒什麼啦,我偷人家的東西,然後又被人家偷走...

依我的個性實在是沒辦法就這樣把自己當成一個受害者啦 XDD

很多人說什麼轉檔好辛苦,做字幕好辛苦,但是人家唱歌拍戲開發遊戲不是更辛苦?

要盜連的人為"原po"想想...那原po怎麼就不會為原作者想想? XDD

更好笑的是那些看熱鬧的鄉民,還不是為了自己要有盜版的東西可以抓?

說穿了就是懶,只想撿便宜,只顧自己的利益,還裝一附正義的嘴臉,噁心。



求檔的事也是一樣。

沒能力買,找不到辦法買,還不就是愛不夠?廢話這麼多。

我自己敗家不是敗很大,很多東西買不下手我也用抓的,但是還罵用正版的人也未免太囂張了 XD

很多人說什麼"我沒能力","我沒這麼有錢"等等的。

我認識一堆敗家狂窮的跟鬼一樣,家裡付不起學費,自己邊工作邊讀書賺生活費,辦就學貸款。

高中大學研究所都有。

很多在那邊該該叫的人比他們有錢多了。

只是愛不夠不願意再去賺更多的錢,只是愛不夠沒辦法就算東省西省餓肚子也要敗家。

然後看他們在那邊酸說什麼"我沒xxx這麼有錢",真的是又火又好笑,這種人10個有9個不是沒錢,是沒心。



寫這篇讓我突然想到藝術界和音樂界的反反盜版,下次來寫這個東西好了 XD

2 則留言:

  1. @@發生什麼素?

    回覆刪除
  2. 沒發生什麼事阿 XD

    網路上這種現象一直都在,我只是無聊所以拿出來鞭一下 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