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3日 星期四

冬季檔目前感想

先說到目前為止的整體感覺好了 XD

這季比較沒有令我非常喜歡的戲

就目前的發展來看,會讓我再看第二遍的大概只有M的悲劇和救命病棟吧 XD



在還沒播之前我的期待順位



1.救命病棟24時III

因為前兩部真的不錯喜歡,尤其第2部看了n遍

另一個原因就是可以看到久違的松嶋!

雖然江口又演醫生,然後沒有了松雪泰子 orz

但是松嶋和江口這組合,以及我對第2部的喜愛,這依舊是我非常期待的一部戲



2.極道鮮師2

單純因為第1部很好看



3.M的悲劇

單純因為長谷川京子 XD

雖然還滿喜歡長谷川的...但她演的戲大部分不會很喜歡(我只是被她的美色吸引 XD)

所以屬於那種"非看不可,但沒有非常期待"的戲 orz

多少抱持著"可能是唯一一次的日九女主役"的心態在珍惜這部片 XDD



4.富豪刑事,H2

富豪刑事的話情形和M的悲劇類似,單純想看恭子的美色 XD

H2的話...這部比較可憐一點

沒播之前,公佈的卡司等情報已經被我週遭的友人罵死,所以我也就沒有很期待 XD



然後看到目前為止的排名



1.M的悲劇:

其實就劇情性而言,覺得是本季我有看的片當中劇情最吸引人的

目前只有第5話讓我看的不太耐煩 XD

然後雖然收視率應該不會比僕だけのマドンナ高,但應該是會成為長谷川的代表作了?

至少在我心中是 XD



2.救命病棟24時III:

個人覺得滿好看的,但是因為很喜歡第2部,所以難免會有些預設的期待

這也是第3部中比較不能滿足我的部分,就是手術的緊張感和配角群的魅力

可能和主題有關吧?

當層次拉高到大地震,醫療系統,甚至政治活動時

個人的生命和情感也變的更難體會

而且醫院的配角群們不是很有存在感,甚至連松嶋都有點邊緣化的感覺

小島這條線感覺有點薄弱,雖然他對未婚夫的關心合情合理

但是和進藤以及寺泉在做的事一比

總覺得她那未婚夫是死是活,在這場大地震中不是那麼重要的事情(爆)



3.H2

老實說到這第3名,就已經常常快轉了 XD

角色方面...嗯春華很可愛(爆)

在愛情方面,雖然有那種淡淡的感覺...但是有點太淡了@@

沒有漫畫中那種曖昧又微妙的氣氛

棒球方面,老實說除了比呂之外沒辦法感受到其他人對棒球的熱愛和執著 orz



4.極道鮮師2

第1話還滿喜歡的,但越看到後來快轉的部分越多 XD

大概只剩山美vs主任的部分很喜歡吧,然後看一些搞笑的部分

熱血的地方已經完全熱血不起來了...可能因為這次的學生太乖了吧 XDD

不過白鳥老師的新戀情倒是有點期待 XD



5.富豪刑事

嗯,就是單純看美色這樣,也看的很滿意 XD

恭子在這部片裡的造型和妝都滿可愛的,就這樣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