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6日 星期二

發現原來昨天blog有一年了 XDD

那就...來貼個川島和津実當作慶祝(!?) ˋ(°▽ ° )ノˋ( ° ▽°)ノ







5 則留言:

  1. 呃啊@@才要說不夠性感,只有肉感而已,

    那個那個,左下角那張,手上拿著是什麼XD

    回覆刪除
  2. 我特地想說不要貼太性感的 XD

    最後兩張雖然有點性感了,但是一張清純一張脫俗阿 XDD

    回覆刪除
  3. 哪裡性感了?!

    根本只充滿肉感和引發暇想而已!

    一點都不夠性感,

    要像女神那樣的健健美才叫性感!

    回覆刪除
  4. 她不是女生會喜歡的類型吧 XD

    我認識滿多女生都很奇怪男生怎麼會這麼喜歡川島 XD

    我覺得似乎女性很少喜歡身材肉肉的胸部大大的女生吧 :P

    大多會喜歡比較苗條,身材比例看起來高挑的女生

    像觀月,安室,王菲,張曼玉這種

    我覺得女生喜歡的是一個視覺上的美感吧

    男生除了視覺上的美感外,也會想到比較"實用"(XD)的部分

    所以會有這種差別吧 XDD

    回覆刪除
  5. XD

    那這樣說來,

    女生要把自己養成這樣比較吃香囉!

    可是我不太想自己變這樣= =

    肉太多(不論哪個部份)都會不舒服...

    還是像女神、王菲、張曼玉那樣的骨感比較好,

    可能也是女生都希望自己變像她們那樣才會只喜歡她們吧XD

    對我來說不是因為她們瘦,而是覺得那樣比較舒服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