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0日 星期三

趕paper中,剩3個page

寫累了休息一下...

這半年來以前的TKF很活躍,不論是globe,安室,觀月,渡邊美里,amigo,或是華原朋美...

我感到很高興 XD

然後,夏季檔看到目前為止...



女王的教室:

好看,有點野島校園劇的感覺不過沒這麼灑狗血 XD

也許我已經被野島狗血慣了吧 XDD



龍櫻:

還不錯,不過因為我還滿喜歡原作的所以有點失望 XD

搞的太傳統熱血了



電車男:

算是有趣啦,不過因為我很喜歡小說,不能接受電車被演的這麼沒用,艾瑪仕這麼天然...



小遙17歲:

很多惡搞其他藝能界的東西很有趣



slow dance:

一開始頗無聊,步調太慢,第4集開始好看

我心目中的本季最佳op



現在想見你:

步調一直都很慢,所以看不下去 XD

現在都快轉到回想的時候看志保而已

1 則留言:

  1. 那我也來說一下好了^^

    女王的教室:不錯,第一.二集很HIGH



    龍櫻:後悔後來跑去看了漫畫,漫畫的確比較好看



    電車男:後面幾集滿好笑的,把電車男演成算是OTAKU裡面最沒用的吧(笑)

    艾瑪士實在太無障礙空間了~~



    slow dance:不錯 看的下去 算淡淡的感覺



    小遙17歲: 不錯的搞笑片,還有水男孩是吧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