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28日 星期日

Pride 05 GP Final 觀戰

剛到會場的時候讓我最驚訝的是觀眾族群的分布很廣

有很多年輕女性,以及家族的觀眾,看到很多爸爸媽媽帶著穿柔術或柔道衣服的小男孩小女孩

看來在日本很多家長喜歡小孩練柔道和柔術當作運動,我想這也是日本格鬥技如此盛行的原因吧

相較之下台灣或歐美似乎以年輕男性居多



另外,老外非常多,Pride還有專門請會講英文的工作人員賣東西等等,感覺很貼心



進場前的時間有BTT和CB的握手會和簽名會,但是要加入Pride官方FC才行...orz

所以我只有在旁邊看 XD

選手部分的話,Silva是超級人氣王,條子次之

這兩人真的很紅,大螢幕出現影片就有歡呼拍手

入場音樂更是全場從頭叫到尾沒休息過一秒

吉田,將軍,Fedor人氣也不錯,意外的是中村沒有很紅的樣子 XDD

最特別的是Arona,兩極化反應 XDD

進場時竟然還有人用噓的,我真的很少聽到日本人噓...

最後的決賽時更幾乎是一面倒都在幫將軍加油@@

比賽方面,感覺得出來大家最期待的是重量級王者戰

而兩人的表現更是沒話說,看到全場驚呼掌聲不斷

我後面有一個情侶,從前面幾場比賽感覺的出來女生看格鬥技還沒有很久

但是這場比賽她也是看的很high,"好可怕的punch","好快的kick","好強..."

有Fedor,條子,將軍這種素質的選手,未來一定可以吸收到更多格鬥迷阿

比賽看完我覺得這兩人實在太優秀了,Fedor的立技,條子的地板防禦都比想像中更強

我覺得條子現在再跟大Nog來一場一定很有搞頭!

另外...雖然沒什麼可能...

但是現在兩人都不是冠軍了,讓我看Silva對Randy大叔吧!

3 則留言:

  1. 學長  你去了日本啊~~~~~!!!!!



    T_T 真好  大家暑假都去日本了><

    回覆刪除
  2. 努力賺錢存錢吧 XD

    其實去日本需要的錢比想像中少,加油吧 XDD

    回覆刪除
  3. 騙人!!XD 明明就要很多錢Orz



    不過能去日本還真不錯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