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7日 星期二

冬季檔第一話

西遊記:

整體感覺一個字:"妙"

與其說是連續劇,讓我感覺更像是某種特別企劃的SP XD

CG的製作和音樂讓我非常喜歡

尤其是CG,應該是這幾年讓我印象最深的戲劇作品吧

ED也很精美,感覺是一部製作水準很高的作品

劇情方面,基本上我是抱持著:"西遊記的同人作品"這種心態去看的

基於西遊記的人設和世界觀,這部片發展出的劇情我覺得還ok

算是很平實的劇情吧,大方向都是西遊記的基本套路,小地方去做點惡搞 XD

老子實在是還滿欠打的,虧我很喜歡老子的說 XD

服裝方面,微妙的舞台劇的感覺!?

演員部分的話慎吾讓我還滿驚喜的

我對他印象最深的角色一直是未成年裡的木偶

那一群在骯髒大人世界裡掙扎的小孩中,最純真的他是很重要的存在

西遊記裡的他我很喜歡他在念開戰台詞那段

聲音的熱血程度簡直是聲優水準,聽到我背都麻了,反應就是:"利害..." XD

深津的三藏算是還不錯可愛,但是我對宮澤版的印象實在太深了

宮澤的比較純真的感覺,深津的算是比較傻比較天真吧

原創角色的凛凛,保持了名字是"RinRin"這種發音的女角都很頑皮可愛的傳統(!? XD)

我覺得水川あさみ他算是標準的古裝美女吧,不論是中式還是和式,她古裝都比時裝好看(爆)

另外,夏帆完全被花瓶化 XD



護士Aoi:

感覺很中規中矩的作品

應該是讓人專心感受石原さとみ魅力的一部片吧

整部片最驚豔的地方是西川的髮型,還滿好笑的說真的 XDD

是說高樹在片裡還真不搶眼阿...orz

希望她好好加油,也祝她好運囉 :P



Unfair:

正義,是什麼?

這部片的主題我還滿喜歡的,何謂正義,什麼又是公平

這個世界的正義,公平嗎?

沒有被社會化的人,她的正義無法被世界接受

夏見相信的是以眼還眼,有仇報仇,以unfair還以unfair

我想最後會發生什麼事件去改變她的價值觀是這部片的重點吧

比起anego,這部片又更有那種me against the world的感覺

涼子的腳色真的很多元化

從肉麻的笨蛋夫妻,到這種像是在野島的劇本中長大的(XD)反叛者都能演

這些從少女偶像團體轉型的女優中,她實在是頂尖的演技派

瑛太也很妙,整個很可愛,又一附受樣(爆),和夏見很搭配 XD

個人期待的木村多江還沒登場

不過看預告整個是很憂鬱的感覺,她的腳色都滿陰沉的阿...orz



小早川伸木之戀:

官網的title寫的很好

"大家,都很努力的說謊,很努力的活下去"

小早川他實在是太衰了,神經病的老婆,暴君的上司,自以為精英的同事,低能的下屬

要不是還有個可愛體貼的女兒,根本沒一個人可以讓他說出他想說的真心話

所以遇上見一次面就了解他的カナ,就算自己沒發現,但其實要不愛上她都難 XD

不知道後面會怎麼交代他們夫妻倆的感情

不然第一話看來除了女兒這個原因外,實在沒有不離婚的可能 XDD

紺野まひる,這是我第一次對她有印象吧

還真不是普通的漂亮,加上又是寶塚出身,期待她的未來 :P



夜王:

松岡昌宏,北村一輝,要潤

這種組合會不會太帥 XD

牛郎的世界,感覺非常的有趣,尤其松岡的腳色又很特別

感覺和護士aoi一樣是一部可以很輕鬆去享受的片

是說中島史惠老太多了吧,看了感覺好傷心阿...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