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30日 星期一

久違

昨天和老弟去了我N百年沒去的台北光華和地下街

上一次去光華已經不可考

去地下街大概是2000年的事情,那時中壢還沒誠品,所以在地下街的誠品買了rockers雜誌 vol.5

會去的原因...單純只是好奇兼好玩(爆)

因為實在太久沒去了,這幾年到台北都是在西門町或東區,所以想看看現在是怎樣



不過我們也傻傻的,因為光華昨天沒開 ._.

幸好旁邊很多店家都有開,也就到處逛逛

日劇阿,HG,AV等等這些光華物,說真的也就是逛逛而已

依當今的網路環境,盜版的東西似乎已經引不起我任何的消費欲

當初看到觀月亞里沙第一章專輯的B版錄音帶那種感動...大概是不會再出現了 XD

還有看到保健室阿姨的日劇,也掙扎了一下

這部我也買過了,但是前幾天片子拿出來發現不能看 -_-

當初會買是為了松雪泰子,但現在想拿出來主要是想看第9集

因為在西遊記裡演凛凛的水川有客串阿 XDD

讓我很在意卻又看不到...orz

倒是看到很多普威爾代理的動畫讓我好想敗(爆)

尤其是老人Z!!

大友克洋的動畫我就缺這部,不過看到要700,又想說那乾脆買日盤算了...orz

還有雲的彼端,我很喜歡這部了,算是近幾年看到最感動的動畫,不過我弟有買就借來看看就算了 XD



到了地下街的話,就是一堆的模型和轉蛋

看到了讓我非常懷念的BB戰士 ˋ(°▽ ° )ノˋ( ° ▽°)ノ

國小時買了好多喔,那時都不吃飯省錢買BB戰士 XD

還看到一堆薩克 >"<

我一直都想搞台薩克當成房間的裝潢

但是塗裝的問題一直很沒有自信...

裝是ok,塗的話我的手真的很不細膩,我怕上色失敗我會哭死 XD

又不想買人家塗裝好的,所以就這麼一直看到各式各樣的薩克卻都沒有敗下去...orz

感覺最好的就是模型店裡多了好多女生 :P

這些休閒興趣也越來越有普及化的趨向啦

2 則留言:

  1. 你…上來台北= =

    那下次要上來台北時,順便把我要的片子燒一燒,

    拿來給我啦XDDDDD

    回覆刪除
  2. 完全沒想到這回事阿 XD

    反正我快回學校了,再傳給你吧 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