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8日 星期日

我...終於...放假了...

我出來了呀!

只能說過去這麼多天實在太可怕了...

讓我開始過點正常的日子吧! XD

放假了耶 :P

9 則留言:

  1. 我最常被關過28天

    我只能說 出來會連路都不太會走

    回覆刪除
  2. XDDDDD

    當兵變笨就算了,連路都不會走就真的是意料之外的損失了 XDDD

    希望我不會也有那麼一天呀(祈禱...)

    回覆刪除
  3. 我也曾長達一個沒放過假,當兵不怕苦,就怕沒假放

    看到許久沒更新,以為被關起來了....

    回覆刪除
  4. 關太久真的會跟社會脫節



    對了 順便問你春假四天你有沒有休假

    我們打算聚餐

    好久都沒出來了

    再我找到工作前聚一聚吧

    回覆刪除
  5. ok我儘量橋假

    再和你們電話連絡!

    回覆刪除
  6. 你會帶電話進去?

    有帶就好跟你橋時間了

    回覆刪除
  7. 可憐的男士們,

    替你們哀悼!



    不用被關的女人留XD

    回覆刪除
  8. 男人女人各有各的辛苦呀...

    不過可以選擇的話,我還是覺得男人好一點 :P

    除非可以當特定的某幾個女人啦,像是安室呀,桃井,或是中川翔子

    如果是那種人生的話當女人也很不錯,不然的話還是覺得當男生比較好咧 XD

    回覆刪除
  9. 那裡好了!

    你都忘了安室的苦痛了你!

    還有,

    女人每個月都要痛一次,

    很痛耶…眼冒金星,還會上吐下瀉…><

    當兵也不見得會變笨啊,

    你們被電腦約束住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