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0日 星期二

[春新番]我的追殺名單





又要展開新的一季啦!

是說這一季結束後,死亡筆記第一部和反逆也都要和我告別了呢

小小的給他有點加了洋蔥的感覺,有種失落感 XD



嘛,但是新的一季想追的東西不少,這一季也有53部新番呢

以下是本人春天的追殺名單! XD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StrikerS 公式ホームページ

全新的魔砲少女,無庸置疑是我春天最在意的動畫了

nanoha和fate都老了...啊不,是都長大了 XD

會變成怎樣的魔法少女呢?有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

啊那個那個!最重要的!

請不要又發生後期作畫崩壞事件了呀...orz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XENOGLOSSIA

美少女 X 巨大機器人

萌え!燃え!

王道呀! XD

當然CV陣也很吸引人 :P



精霊の守り人

Production I.G的東西就是畫面上的品質保證囉

雖然人設很不對我的味,但還是會追追看吧 :P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KISS DUM

以上兩部,當然有部分原因是因為水樹 XD

不過主要還是因為故事吸引我囉,尤其是黒の契約者...

啊咧!

我這樣不就等於說出我會看KISS DUM真的只是因為水樹和小野大輔了嗎!?(遮臉)



THE SKULLMAN

之前就提過,也要拍成特攝片的THE SKULLMAN

預告片看起來頗吸引我 :P



「瀬戸の花嫁」アニメオフィシャルサイト

單純因為女主役是桃井はるこ所以追追看...XD



ハヤテのごとく公式サイト

聽說有很宅的捏它,所以來看看會不會讓我發出會心的一笑



ロミオ × ジュリエット

看了預告片很喜歡囉

GONZO把羅密歐與茱麗葉拍成動畫,感覺有點搞頭吧? :P



神曲奏界ポリフォニカ

小說最近很像很紅,所以追



以上,會看第一集的應該是這些

魔法少女和idol master應該都會追完吧

其他的就看緣份囉!



另外發現這季新番,川澄、水樹、小野似乎都演出了不少作品呢?

這一兩天內來整理一下本季新番的聲優出演數吧 :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