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9日 星期日

08春日劇快演完之觀後感...XD

本季最後追了CHANGEハチワンダイバーおせん



追到一半但放棄的是Last Friend、其他則幾乎都看不到2集 XD



ハチワンダイバー就是夠好笑吧

一開始會看只是因為有穿起妹斗裝劇照非常吸引人的仲里依紗





但看到第3話就發現本劇實在低能到一種極致,讓我很佩服原作和監督的頭腦結構 XD

上次看日劇笑的這麼開心應該是アキハバラ@DEEP、時效警察、和交響情人夢吧

監督很喜歡在蹦出低能笑點時對演員做臉部大UP特寫,笑果非常的好 XD

這幾年下來感覺喜劇類的深夜日劇也越來越有趣了呢 :P



おせん的話一開始會看是因為OP非常喜歡,男女主角又都很賞心悅目

不過後來吸引我繼續追下去的原因卻是每集出現的料理...這簡直是美食節目呀 XD

每一個細心程序的堅持,背後都有它不可省略的原因

由這些細節一點一點堆砌出來的成果,再加上想讓人品嘗的心情,才是接近完美的料理

我非常喜歡這種很日本的感覺,每次看到最後的成品都亂感動一把的 XD

真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這樣非常細心的做出讓自己都感動的料理 ^_^



然後就是CHANGE

個人從這部片第一集開始就非常非常喜歡

雖然還沒完結,但他是我這幾年來個人喜愛僅次於白色巨塔的日劇(比交響情人夢還喜歡呀 >"<)

就木村個人的日劇而言,也是HERO之後我最喜歡的木村劇



首先劇情非常明快,前三集在幾乎沒有多餘cut的情況下,直接讓木村當上總理進入主線

快速的節奏下每集結尾都讓人深深期待著下週的到來

但是在這麼龐大快速的劇情架構之中卻也加入許多有趣的橋段,讓人看起來很輕鬆



當上總理的木村從一開始什麼都不懂,到後來似懂非懂的說出"我要開除你"這種話

看著永田町裡一個個政治人物慢慢被木村給"攻略",是我覺得本片最有趣的地方 :P

2 則留言:

  1. 太神奇了

    每天超過凌晨一點下班 那你是哪時候可以看日劇?

    總不會也是快轉模式吧?

    這樣比較起來 我最近實在太混了

    每天十一點半就被老婆拉去睡覺了



    看你的文章很舒服

    請繼續加油! <(_ _)>

    回覆刪除
  2. ハチワンダイバー

    中文不知道會翻成什麼



    哈~~感覺就很像我的菜的日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