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6日 星期四

據說我之前忘了開啟回應...XD

幸好有人告訴我,不然我永遠不會發現吧 XDD



上週末沒寫blog...想不到許下的承諾不到兩週就破功(汗)



最近真的好忙,今天是本週最早下班的一天...凌晨一點離開公司...XD

他媽的要不是我敗家的慾望實在太強烈,這種工作還真幹不下去



現在突然會想,真不知自己這種什麼都愛的個性到底讓自己過的更好還是過的更糟

這世界有太多好玩的東西,我一樣都不想放過

但以前當學生時有時間沒錢,現在上班了有錢沒時間,而且依舊深深覺得錢很不夠 XD

或許等到那天我有錢又有時間了,卻沒體力瘋狂的玩東玩西了



週一到週五都沒自己的時間,結果就是周末要補的檔一堆!

老是說光是補檔、逛網、睡覺、陪家人吃飯聚餐,整個週末一瞬間就不見了 XD

尤其又快到了下個月的發薪日,要組台新電腦來玩

最近也是花了不少時間在研究菜單



Anyway還是要好好寫寫blog囉,因為人生就是該被有趣的事給填滿



本週末寫春番日劇還有江蕙安室演唱會的感想好了 :P

1 則留言:

  1. 那我需要來個定時敲碗催文嗎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