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8日 星期日

Blog復活宣言

恩,總算,我能夠發這篇文章了。



下定決心,我的生活,還是必須要有Blog的 :P



我想時間還是很少,不過我會用週末時間寫些小東西。

這是我對自己下的承諾,不想把生活過到連寫寫blog的時間都沒有 XD



之前Blog有的東西,原則上都還會在,但是新聞類翻譯的東西會少。

而會多的是我會再加一個數位生活的分類。

因為開始上班之後,雖然時間不再像當學生時那樣自由自在,

但相對的也開始有錢可以玩些大人的玩具啦 XD



目前想到的,可能會先補些這一年來比較喜歡的幾部動畫和日劇感想。

是說不知不覺間,我上次寫新番感想居然是去年的春番...

今年的夏番都已經蠢蠢欲動了說 XD

然後也補這些時間參加一些event的感想,去看井上的Talk show,還有安室和江蕙的演唱會等等 :P



當然也會介紹一些這段時間的敗家成果這樣 XDD



喔還有我在想要把TK databse繼續補完,是說之前的TK database好像太久沒登入被砍了 XDD

我其實每篇文章都有備份,只是他在哪顆硬碟裡我還要找一下...orz

之前會分開是因為無名相簿的空間有限,

但是現在既然空間增加了,如果有時間的話我會直接把TK database般進來的。



總之平常若有時間我也會寫的,但可能會比較集中在週末。



Hi,我的blog,真開心我又回來了 :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