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 星期一

ベヨネッタ



BAYONETTA - ベヨネッタ | OFFICIAL WEBSITE


最近幾天一直在和ベヨネッタ的體驗版奮戰 XD


一開始注意這款遊戲只是因為它掛了SEGA的名字
(我是SEGA fan,雖然說喜歡的是以前那個技術與創意的SEGA...orz)
再加上主角人設幾乎是把我喜歡的所有原素加進去(御姐、眼鏡、黑髮,只差沒有馬尾了)
後來才發現ベヨネッタ是惡魔獵人一代製作人神谷英明的作品


其實當動作遊戲進化到3D之後,我一直到了惡魔獵人4才開始有認真的玩
其他都是小玩一下,打到吃道具接關全破而已,沒什麼研究
反而是比較常把一些經典的2D ACT拿出來練,例如地獄神龍2、戰斧、鐵拳4人組


ベヨネッタ的體驗版打到目前為止,我確定我不只是會買遊戲,而且還會買很多週邊
也不會只像DMC4那樣拿到全SSS評價就收起來,我想ベヨネッタ應該可以讓我玩非常久吧 :P


真的是在DC的音速小子之後,第一次這麼期待一款動作遊戲
10/29趕快來吧,我已經等不及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