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 星期一

ベヨネッタPS3體驗版,目前評價


已經有努力了,但是目前的實力只到這...orz


我是玩PS3的體驗版,講一下目前的心得


第一段,在車站前打天使
這裡其實前面就是注意連段都要連到,多用WT
然後最後一隻敵人打完後,按挑釁讓連段倍數計分持續,小王一出來先槍連打,然後衝過去連段
只要無傷,然後小王那邊可以把9.9的連段分數維持住,要純白金應該滿穩的


第二段是打完小王後回到一開始的地方,會生很多敵人出來
這邊沒什麼要注意的,反正就是一直連段然後不要被打到這樣 XD


第三段是只有打兩隻天使
這裡要小心一下,建議第一隻用拷問技解決,連段的分數倍數才會上來
我曾經連段打到停不下手,結果PPKKK一次把兩隻解決掉,評價只有金 =_=;


第4段打爬樓梯天使
前半部他先在牆上,這裡其實是大沙包 XD
後半部就是爬樓梯上來了


前半部我是這樣
先挑釁=>等他揮手時R2啟動WT=>對頭連段,揮第二次手再WT=>開始對天使的手用空中連段到結束
我這邊目前連段倍數是打到6.5倍,之後再來研究怎麼連倍數漲比較快


後半部我是集中攻擊右手
反正他揮手就是閃躲啟動WT,然後隨意連段
這邊比較好玩的是在他爬樓梯的過程中因為有攻擊判定,也可以衝過去WT
但是目前還沒想到要怎麼應用


最後一段打貞德
這個就是和她保持在同一個空間平面,然後在她附近走來走去(抱歉我龜了...orz)
她會自己挑釁來討打,等她挑釁後就去連PPKKK即可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