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 星期一

水樹奈々 - 『NANA CLIPS 5』BD確定

來自官網的消息:
http://www.mizukinana.jp/news/index_dvd.html


總算,BD來啦!
老實說現在已經提不起什麼勁買DVD了,那種畫質我寧願看HDTV Rip下來的PV ^^;
座長公演2和明年冬con的消息也都公佈了
座長公演2的應募想必又是一場血戰了...XD


発売日:2010年10月27日
発売元:キングレコード株式会社
初回特典:スペシャルパッケージ
初回封入特典:中野サンプラザ座長公演 水樹奈々大いに唄う 弐 応募抽選シリアルナンバーカード封入
【MUSIC CLIP】
・Trickster(18thシングル「Trickster」収録)
・DISCOTHEQUE(18thシングル「Trickster」収録)
・深愛(19thシングル「深愛」収録)
・悦楽カメリア(7thアルバム「ULTIMATE DIAMOND」収録)
・夢幻(20thシングル「夢幻」収録)
・PHANTOM MINDS(21stシングル「PHANTOM MINDS」収録)
・Silent Bible(22ndシングル「Silent Bible」収録)
・ミュステリオン(8thアルバム「IMPACT EXCITER」収録)


【BONUS CLIP】
・深愛(another edit)※未公開映像
・ミュステリオン(full version)※未公開映像
他収録予定


【MAKING MOVIE】
MUSIC CLIP撮影時のオフショット映像を多数収録予定


【TV-CM】
「NANA CLIPS4」から「IMPACT EXCITER」までのTV-CMを一挙収録
また未公開CMや水樹奈々が出演したdwango アニメロミックスTV-CMも完全収録予定


【特典映像】
・新宿コマ劇場座長公演「水樹奈々大いに唄う」完全版

9 則留言:

  1. 藍光耶!不過我沒有藍光DVD機...

    話說我應該會住在柏的AEON對面~~

    回覆刪除
  2. 既然這樣怎麼不把之前的版本BD化 = =

    回覆刪除
  3. 藍光光碟機應該滿便宜的?我記得我之前在台灣買就只要台幣2000上下的樣子



    我自己也很希望隻前的作品重出BD盤,就算只是HD remaster盤也好...orz

    回覆刪除
  4. 請問大大奈奈明年的演唱會是何時開放FC抽票啊?

    チケット一般発売日:2010年11月13日(土)

    是這一天嗎?

    回覆刪除
  5. 官方是說8/31之前申請加入FC都可以抽這次1月的票

    所以我想應該是9月初會把申請抽票的FC卷寄出吧 :P

    回覆刪除
  6. 謝謝版大的回答,希望到時能夠抽到票,不過以奈奈現在的人氣,

    別說是座長公演2,連Live場的票也是一票難求啊!

    回覆刪除
  7. 確實明年的冬con票一定會比西武場更難買!

    祝福大家都能入手想要的票 XD

    回覆刪除
  8. 很可惜NANA CLIPS 4沒有BD

    BD的話質真的棒的沒話說!



    但還是會支持一張DVD = =

    回覆刪除
  9. 不知道之前攝影的器材是不是HD畫質的

    可能的話真希望把以前的DVD重出BD版,我想看高畫質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