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 星期二

[REPO] Animelo Summer Live 2010 08/29 (中)



16 『恋華大乱』/奥井雅美


中央螢幕先放出了戀姬無雙的畫面,接著登場的當然就是奧井囉!
今天的服裝相較於前幾年比較保守了一點 XD


MC09


奧井先和大家打了招呼,然後問說昨天有來的人?  今年第一次來的人?
也請大家一起補充水分
接著說到雖然live結束大家回家後,上半身也好、下半身也好都會很酸痛
但內心一定是更有精神的
接下來要演唱的是奧井第一次在Animelo的抒情歌


17 『Flower』/奥井雅美


18 『Arrival of Tears』/彩音


MC10


「大家High嗎?」
「大家的力量不只如此吧? 大家High~嗎!」
能夠站上這個舞台真的是我的夢想,今年又能夠在Animelo表演真的很開心
剛剛演唱時有脫掉外套變換造型,大家有看到嗎?
彩排時一直不太順利,正式演出時可以ok真是太好了


19 『Angelic bright』/彩音


MC11


彩音:「說到AniSummer,就是組合」
彩音:「讓我們請那個人上台 - 飛蘭!」
飛蘭:「為什麼會是這個組合呢?可不是因為頭髮都很長喔(笑)」
兩個人要演唱的是大前輩林原めぐみ的歌曲


20 『Northern lights』/彩音×飛蘭


會場都很熟的歌曲,氣氛熱烈呀
今天也有不少懷舊經典曲 XD


21 『トンドルベイビー』/桃井はるこ


桃井登場!折UO!折UO!
「Fu~Fu~Fu~Fu」的玩得好開心 >"<


MC12


「AniMelo Summer Live 2010,トンドルベイビー的大家,晚安!」
「今年的主題是進化 - Evolution,我也像機器人一樣的進化了」
(桃井今天的機器人造型 : http://ameblo.jp/momoi-ktkr/)
「人類的進化我覺得很重要的就是語言」
「最近有一些很哀傷的新聞和事情發生,所以今天我要演唱更多正面的歌曲」
「在這個21世紀,大家繼續和桃井一起進化好嗎?」
「要演唱的是,21世紀!」


22 『21世紀』/桃井はるこ


超喜歡這首歌的歌詞!
不過感覺會場對這首歌的call不太熟 XD


23 『勝利の女ネ申』/桃井はるこ


「謝謝大家,這是我今天最後一首歌,但是Evolution還要繼續下去!」
「大家一起揮舞毛巾吧!勝利の女ネ申!」
之前桃井在自己的ニコニコ生放送就有預告過,所以我當然有帶毛巾 XD
我覺得用這首當毛巾歌也挺好的,因為這首的定番螢光棒是藍色
但是在會場不一定都熟悉的狀況下,大家一起揮毛巾最high最統一 ^^


雖然最後的大跳躍timing凸槌了,但是連3首桃井喊到快炸掉,還是好爽!


24 『BELIEVE IN NEXUS』/遠藤正明


熱血病毒警報中!
遠藤的歌聲真的是充滿熱血呀,聽到的人都會被感染!


MC13


遠藤說到6年來一直都是以JAM Project的身分參加,今天是第一次以個人身分參加
一個人上場覺得舞台還真是太大了呢 XD
昨天的JAM Project真的是很熱烈,但是今天要比昨天更熱!
可以向世界炫耀的AniSong,請大家今晚盡情享受到最後
接下來要演唱一首抒情歌,Carry On


25 『Carry On』/遠藤正明


雖然是抒情歌,但也是不折不扣的大歌
鋪陳起伏巨大、情感滿溢
遠藤的飆高音聽得很爽 XD


26 『薔薇獄乙女』/ALI PROJECT


舞台灑下紅色燈光,大螢幕泛出異色的和風花魁
歡迎來到宝野アリカ的世界
アリカ様今天也是華麗妖艷的幻想和風造型


會場當然也是立滿紅色的螢光棒,不過我忘了帶到紅色(爆)
所以乾脆就空手應援 XD


27 『刀と鞘』/ALI PROJECT


兩位武者帶著武士刀登場!
歌曲就在武者的對決與アリカ様的歌詞世界中展開
最後アリカ様也從刀鞘拔出了刀,埼玉ARENA就像變成了另一個異世界般
6次的Animelo下來,在舞台、造型、表演上最令我期待的就是ALIPRO了


MC14


アリカ様說到ORICON她常常進前20名,但是之後就不太能再往前邁進
所以他想了一個辦法,就是要今天在場的大家回去每人都要買一張 XD
另外,下個月要發行的新專輯,名稱是「汎新日本主義」
聽起來非常危險的名稱,至於汎新日本是什麼意思,就請有興趣的人買回家研究囉 XD


28 『亂世エロイカ』/ALI PROJECT


アリカ様固定班底的女裝2人組登場
舞台上包含アリカ様總共是5位穿著妖艷和服、轉著紙傘的男女
為今天的アリカ世界畫下句點


29 『ユニバーサル・バニー』/May'n


Wooooooo~ Wa!
部長登場!宇宙兔子!全場點燃UO呀!
(當天部長的造型 : http://ameblo.jp/mayn-blog/entry-10633931600.html)
正在巡迴演唱會途中,部長的聲音狀況當然是很棒
歌曲中間的轉折部份「限界!限界!限界!」大家也喊得很爽!


MC15

部長:「AniSummer~~~!」
部長:「大家晚安,我是May'n」
部長:「大家High嗎?」
部長:「前面的大家High嗎?」「中間的大家High嗎?」「後面的大家High嗎?」
部長:「我最近去參加海外的活動時,常常看到有fans穿AniSummer的T-shirt」
部長:「今天有海外來參加的人嗎?」
(我:「Yeh!Yeh~~~~!」 XD)
部長:「謝謝!好開心」
部長:「AniSummer是超出日本,可以對世界感到驕傲的活動!」
部長:「有件事要告訴大家,我會在9月開始,有期間限定的Twitter」
部長:「雖然現在還沒有開啟,不過開了之後希望大家要follow...」(害羞貌 XD)
部長:「今天在場的2萬5千人,我等你們喔!」
部長:「那麼,請聽下一首歌,『愛は降る星のごとく』」


30 『愛は降る星のごとく』/May'n


沒發單曲的稀有曲!
是首屬於和「ダイアモンド・クレバス」同類型的大編制抒情大歌
部長唱起來當然是感人極了...歌姬呀!
只是可惜沒有像MF演唱會那樣編制的管絃樂團 XD


31 『Ready Go!』/May'n


新曲一定要用力打一下 XD
當天在會場買這張單曲的話,還有送店頭宣傳海報!
不過我掙扎了很久,最後還是決動忍住,等Animate的部長祭特典再買 XD
部長跳舞真得很厲害,無疑是我個人看過目前AniSong系歌手、聲優中最棒的 ^^
而且部長的最後一首也讓大家可以打PPPH~

不過這樣短短3首歌就結束了部長的部份,而且好多MF神曲沒機會登場

今天部長的MC真的糾甘心,還特別照顧到海外的大家!

感覺還是有點不過癮 >"<
期待9月的個人con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