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

SCANDAL 「TEMPTATION BOX」 完全生産限定盤

之前本來打算買CD+DVD盤的
但是後來公布的消息中,原來寫真集盤的攝影師是蜷川実花老師...
所以最後還是買了這個CD+寫真集的完全生産限定盤 XD


內容非常充實的CD+寫真集限定盤












CD部分






歌詞、演唱會&動畫&FC告知DM、限定event應募卷












總共116頁的寫真集




寫真集雖然造型還是SCANDAL固定的制服裝扮
但也維持蜷川実花老師一貫的風格,色彩非常豐富華麗
很多照片帶著超現實、以及成熟女性才有的神秘感
呈現出了SCANDAL之前沒被發掘的另外一面
這本寫真集我認為滿值得推薦給喜歡SCANDAL的人
算是不意外的(?),團員們拍出來的照片我覺得以MAMI最適合這種氣氛 ^^

19 則留言:

  1. 蜷川老師也幫AKB拍這次的新歌PV 色彩鮮艷還有點情色感 XD

    回覆刪除
  2. 剛去找了一下,應該是「ヘビーローテーション」這支PV?

    我覺得雖然穿了不少性感的服裝,但整體的氣氛還是可愛的

    滿少看到蜷川老師的作品裡有這麼多可愛的感覺,滿有趣的 XD

    回覆刪除
  3. 可愛阿~~~~話說 首日就賣了34w 我真的有嚇到XDD

    回覆刪除
  4. =口=|||

    我還買了2張CD和DVD的初回生產限量盤和涙のリグレット

    奇怪是涙のリグレット 怎麼沒有寫真本~囧



    原來....寫真本...早就....延後發行



    沒錢買阿~我苦阿

    真想要寫真本

    回覆刪除
  5. Hi yager0487さん!

    感覺台灣喜歡SCANDAL的人不多呢,能在網路上遇到同好感覺真好 ^^

    回覆刪除
  6. 呵呵~不過我倒是羨慕你有寫真本呢!!



    之前她們有出2本書我都買不到,都是限量版,不容易買到手(><我喜歡春菜)



    現在SCANDAL好像出了第四本吧??

    雖然我希望她們能出新專輯,單曲好像從第一張到現在都沒有變化,不如把所有的歌來出專輯

    回覆刪除
  7. 之前的舊書,有來日本玩的時候可以去神田神保町找找

    那邊有不少專門的中古寫真集店

    大部分的寫真集都找的到,只是價錢不一定漂亮就是了 ^^;

    回覆刪除
  8. =口=神田神寶町是在哪裡??(但是我沒錢去日本)

    東京還是....



    現在我昨天在拍賣買了跟你一樣有SCANDAL出寫真本+CD

    還好有早點買的話不然就會買不到它了,只怕日幣會漲價很難入手

    回覆刪除
  9. 神田神保町在東京

    這裡是全世界最大的中古書街,要找偶像藝人的寫真集、書、雜誌等也是很方便 ^^

    回覆刪除
  10. ^^暸解,剛看到你相簿裡的照片好多,全部都是去日本吧??

    不過我好奇想看日本女學生跟台灣學生有差多少(~''~會不會引起惹議)

    回覆刪除
  11. 嗯我目前住在日本

    不過因為我不是在日本讀書,所以也不清楚日本的女學生和台灣有什麼差別 XD

    其實我畢業離開學校也4年多了

    大概連現在台灣的女學生和當時有什麼差別都不太清楚吧 ^^;

    回覆刪除
  12. 暸解,難怪6~8月都是在日本(其中8月是動漫活動)

    你何時開始在日本唸書?唸日文應該很吃力



    問你一下,你知不知道希有馬屋-超看護婦??

    因為想知道日本哪邊模型店賣白琴音是賣多少錢??

    若你沒看過也可以到我相簿就可以知道!!

    回覆刪除
  13. 模型的話我個人是完全沒有研究 XD

    所以就不知道這些東西在日本的大概價錢和要到哪邊買了...orz

    回覆刪除
  14. 暸,不過我知道秋葉原哪邊是賣電玩和模型的地方(從一位塗鴉作家有提到秋葉原,他是四小折)

    回覆刪除
  15. 夭壽~SCANDAL又出了新單曲!!

    而且有分好多顏色的封面.....= =懷疑!!這家日本唱片公司一定要那麼趕著做出新單曲

    這樣= =消費者不就快沒錢買

    SCANDAL有附出參加活動的劵,新單曲有分別,CD的A~C盤有附別針、CD+DVD的A~C盤有附寫真貼紙

    回覆刪除
  16. 新單曲比較狠的是...各版本DVD內容不同...

    複數商法退散呀 orz

    回覆刪除
  17. 囧~不曉得要不要買新單曲,光看到價錢也付不起

    你會不會要買要出來的新單曲

    SCANDAL /(特典付)醜聞跳過[初回限定B盤]CD和SCANDAL /(特典付)醜聞跳過[通常盤]CD

    SCANDAL /(特典付)醜聞跳過[初回限定B]CD+DVD

    然後看到這價錢都不一樣,通常盤250元附寫真貼紙、初回CD盤要510元附別針、初回CD+DVD盤450元附寫

    真貼紙!!





    寫真版本的完全生產限定盤我有得到了XD...(趕上班去)

    回覆刪除
  18. 新單曲...看狀況...orz

    因為單曲版本越來越多,目前反而想要只買專輯就好 XD

    回覆刪除
  19. 呵呵~跟我想的一樣耶!!我希望她們出專輯會比較更好,單曲太多了,快沒有新鮮感



    我也還在看情況(除非是寫真版本我有可能才會買XD~~喜歡團長-春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