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 星期日

May'n @ 渋谷TOWER RECORD



部長的明年春Live,在淘兒門口有好大的廣告 :P

這次在秋葉原虎之穴買部長作品收到一堆特典,之後連開箱一起介紹 XD

14 則留言:

  1. =_= 這次去忘記去收集水樹舊單曲



    我還少6片...

    回覆刪除
  2. 特典!(雙眼發光

    回覆刪除
  3. 特典...好期待>"<

    回覆刪除
  4. 話說我找代辦fc的那間公司竟然被告然後帳戶又被凍結了-.-

    新的會刊到現在都還沒收到

    日本的fc為什麼都不開放海外會員阿...

    回覆刪除
  5. 建議換一家FC代辦吧,不然感覺以後還是很不安定@@



    特典的部分,連開箱一起補上 XD

    回覆刪除
  6. 忘了問你月底有沒有要去看DANCEROID XD

    東西一直沒還你不好意思;;;

    回覆刪除
  7. 應該沒有 XD

    我們再MSN約時間吧 :P

    回覆刪除
  8. bfh大 我想請問一下 部長今年是不是沒有海外場?? 因為我看官網都沒有台灣 所以我想請問你有沒有這方

    面的消息 謝謝 麻煩了

    回覆刪除
  9. 目前都還沒看到消息說

    我想依現在事務所的方針,海外場應該是會有的

    但是有沒有台灣場就有點難說@@

    回覆刪除
  10. 感謝bfh大 如果有的話今年我還是會去

    不過希望場地和設備能好一點

    回覆刪除
  11. 場地和設備實在不敢期待太多...orz

    所以在台灣看live的話,比起舞台前的位置,我大部分儘量選音響效果好

    一點的位置 ^^

    回覆刪除
  12. 也對 我不該有這樣的想法

    去年是我第一次看 所以和朋友就買了

    最前面的位置 所以也沒想說音響如何

    只是想看部長 就挑了最前面

    部長本人真漂亮

    回覆刪除
  13. 希望部長今年也會來台灣,大家再一起去看!

    回覆刪除
  14. OK OK

    這是一定要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