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

[REPO] NANA MIZUKI LIVE CASTLE 2011 -QUEEN'S NIGHT- (上)

2011/12/03,今天是我第二次的東京巨蛋 :P


大約13:30開始排週邊,而今天非常順利的在大約15:00左右就買完了!
無疑是我參加水樹Live至今物販最順利的一次!
給這次的staff拍拍手 ^^


物販意外的比想像中早了很多結束,我也就和taco、ccy先在巨蛋的カプリチョーザ用餐、交換NANACA
在台灣吃過カプリチョーザ幾次,在日本倒是第一次
證明了台灣的味道和日本是非常相近的,沒有甚麼差別 ^^

大約17:00,大家消化的差不多之後,就進入巨蛋準備第一天的Live了!










今天的座位是一壘側的一階席
上一次在巨蛋看Live的時候是坐ARENA,一階席今天也是第一次
和我之前預想的差不多,其實位置不錯,並不會覺得很遠

這時我也和朋友們開始觀察這次的場地、ARENA座席配置
依著這次城堡型的舞台,預測奈々的出場方式、Live中的行進路線、曲目等等
也發現ARENA席之中好多穿藍色T的fans,應該都是之前武道館FC活動的參加者
真是令人羨慕 >"<

聊了一陣子,終於...
燈光暗下,奈々人生中第一次的東京巨蛋Live就要展開!

Opening

QUEEN'S NIGHT
在奈々第一子的SUPER GENARATION管弦版樂聲中
螢幕裡的奈々穿著女王般的衣裝,在馬車上和兩旁街道簇擁的民眾們揮手
而CHERRY BOYS騎士團也護衛在旁
隨著影片結束,前奏響起...

01 BRAVE PHOENIX

於是,會場傳來了奈々在東京巨蛋的第一句話:
「いくよー!東京ドーム!!」
在城堡的頂端,水樹奈々登場!

才第一首歌,但是我和朋友都已經被東京巨蛋滿場的螢光棒給深深感動

因為憧憬不死鳥美空雲雀,而夢想在東京巨蛋舉行Live的奈々
用BRAVE PHOENIX這首歌來開場是再適合不過了...

02 ROMANCERS' NEO

意外的曲目安排,會場大螢幕則撥放著PSP版魔法少女TGOD的PV
這次的PV實在是太帥氣了,害我不知道該看奈々還是看Fate呀! XDD

03 TRANSMIGRATION

「大家,讓我聽到你們的聲音吧!」
在奈々一聲令下,這首打藝曲(!?)的氣氛真是熱烈到了極點
到時候等BD發售,我想應該能夠超越Live Museum,成為個人最喜歡的TRANSMIGRATION映像 :P

MC01

奈々:「大家,晚安!」
會場:「晚安!」
奈々:「終於...終於來到今天了!」
會場:「恭喜!」
奈々:「好開心~~~~」
奈々:「歡迎大家來到 アニメロミックス presents NANA MIZUKI LIVE CASTLE 2011 -QUEEN'S NIGHT- supported by JOYSOUND×UGA,Calbee ポテリッチ 」
(正式名稱好長w)
奈々:「能夠聽到大家的聲音喔!」
會場:「Yeah~!」
奈々:「這可是東京巨蛋呢!」
奈々:「好像做夢一樣...」
會場:「恭喜!」(不停拍手)
奈々:「大家能夠看到我嗎?」
奈々:「攝影機在哪?」(找攝影機的奈々,好可愛 XD)
奈々:「二樓的大家看的到我嗎?」
奈々:「昨天就來觀察會場等等的,因為東京巨蛋實在太厲害了,光是站在舞台上就會讓人倒抽一口氣呢...」
奈々:「今天...真的是最棒的一天了!」
奈々:「Opening,很厲害吧!」
奈々:「應該也有人注意到了?包含ARCADIA7、獨角獸等等,之前Live登場的東西也有出現在影片中」
奈々:「這個影片,可以某萌OOXX夯的公司...」
奈々:「啊,全說出來了...」(XDDD)
奈々:「謝謝某公司幫忙製作了這麼棒的CG!」
奈々:「希望今天能和大家一起創造出一個幸福的舞台,接下來就要靠會場大家的力量了!」
奈々:「男孩!」
男孩:「Yeah!」
奈々:「女孩!」
女孩:「Yeah!」
奈々:「ARENA!」
ARENA:「Yeah!」
奈々:「一階!」
一階:「Yeah!」
奈々:「二階!」
二階:「Yeah!」
奈々:「大家的力量合而為一,LIVE CASTLE,開場!」

04 SECRET AMBITION

開場就是不停的魔砲少女燃歌連段
4萬多人一起齊唱的「I don't forget!」
氣勢太驚人啦...身在其中真是爽! XD

05 夢幻

恩...沒甚麼印象的一首歌(毆)

CHERRY BOYS單元

今天這太讚啦www
先輩全裸CHERRY BOYS版,真希望到時候有NICO空耳字幕版(喂喂www)

06 POWER GATE

熱氣球登場!
神發想!
在東京巨蛋用熱氣球和一階、二階的fans做近距離接觸
太貼心啦 >"<

4萬多人的PPPH警報,跟著喊就是有一種無法言喻的舒暢!

至於4萬多人大合唱的WOWOW POWER GATE呢?

一邊唱著歌,想到奈々靠著持續的努力和每一個fans小小的支持
不停累積,成了今天在東京巨蛋舉行Lvie的歌手...

果然每次在會場唱著這首歌,就會有特別多的心情呢! :P

07 アオイイロ

熱氣球飛過來啦!
這一區的大家都瘋了 XD

一直非常喜歡這一首歌,尤其是一鏡到底的PV,以及每次Live全場一左一右揮舞的藍色螢光棒
在東京巨蛋,更顯得美麗 ^^

MC02

走下熱氣球的奈々...這服裝完全就是從女王變成了白雪公主嘛(笑)

奈々:「大家開心嗎?」
會場:「Yeah!」
奈々:「我也超開心的!」
奈々:「然後呢,說到水樹的Live,就是要乘上甚麼東西呢...」
奈々:「終於,這次也乘上熱氣球了!」
奈々:「因為...太想靠近大家了嘛!(笑)」
奈々:「而今天,也有一定要告訴大家不可的事情...我想大家應該已經知道了」
奈々:「今年的紅白,水樹奈々的登場也決定了!」
會場:「萬歲!萬歲!萬歲!」
奈々:「雖然是第三次了,但還是非常緊張...我需要大家的力量!」
奈々:「請大家12/31在電視前面守護著水樹奈々...」
奈々:「請大家多多指教!」

08 POP MASTER

又是大合唱曲
整段副歌東京巨蛋和奈々的輪流接唱實在是太完美了
然後發現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我似乎怎麼喊都不會燒聲www

09 7colors

好像是我自己第一次在Live聽到這首歌?
不過這首也沒留下甚麼印象(汗)

チームヨーダ單元

這一段個人超喜歡的,曲子完全就是王道的偶像曲
副歌整個令我想要完COPY...www
希望這一首歌無論如何都要CD化啊!

3 則留言:

  1. 嗯 我記錯了介紹チームヨーダ的vcr 沒有跟田村一樣XDD

    不過這次倒是第一次特地拍了VCR @@ 嶄新耶!!

    回覆刪除
  2. 而且拍得很可愛!希望不要只CD化,最好連NANA CLIP6也有收錄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