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 星期二

[REPO] NANA MIZUKI LIVE CASTLE 2011 -QUEEN'S NIGHT- (下)

10 Dancing in the velvet moon

滿場紅!
而奈々的服裝是犯規等級的萌,兔耳+絕對領域!
所以這首歌是兔女郎與吸血鬼的結合,整個很妙 XDD

11 inside of mind

愛曲來了!我好喜歡跳著這首歌曲舞蹈的奈々 >"<

MC03

奈々:「今年的干支是甚麼呢?」
會場:「兔子!」
奈々:「是啊,所以為了幫兔年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今天就以兔耳登場(笑)」
會場:「Yeah!」
會場:「回て!」「回て!」「回て!」
奈々:「果然會是這種發展呢(笑)」
奈々:「因為是兔年,那麼就用適合兔年的方式轉圈圈」

說完這句話的奈々,今年是雙手擺在頭上,一邊作為擺動的兔耳朵、一邊轉圈圈!
實在太可愛啦,從來沒看過這麼可愛的兔子...老闆我可以把她帶回家嗎 XDD
這接下來呢,當然就是慣例的...
會場:「もう一回!」「もう一回!」「もう一回!」

奈々:「這可是兔年限定,所以下一次Live再有這種機會就是12年之後了(笑)」
奈々:「所以,今天就再轉一次吧!」
(我相信奈々在12年之後還是可以這麼萌的 XD)
再轉完一次之後,31歲、在東京巨蛋4萬多人面前以兔耳裝轉兩次圈圈的聲優水樹奈々
就算是經過了スマイル・ギャング這麼多年來的恥力訓練,還是雙手蒙面的蹲在東京巨蛋的中心了 XDD

奈々:「真的是鼓起所有勇氣了...變得好熱喔(笑)」
奈々:「那麼接下來,要演唱的是一首很搭配兔耳的歌曲」

12 迷宮バタフライ

也是超愛的歌!
但是不知道這和兔耳有甚麼關係 XDD

13 純潔パラドックス

帶著兔耳的純潔...恩,很奇妙的搭配 XD

三銃士

ケニー、アニキ、しゅうちゃん三人的吉他演奏
最後三把吉他一起噴出火花,超帥!

14 SCARLET KNIGHT

新服裝,感覺比起騎士,更像劍士?
最後一句全巨蛋齊喊的「SCARLET KNIGHT!」也是魄力萬千...

15 PHANTOM MINDS

第一次的東京巨蛋,意義非凡的PHANTOM MINDS是一定要唱的
奈々今天聲音的狀況還是很不錯,期待BD ^^

MC04

MC一開始,奈々先介紹了剛剛登上舞台弦樂演奏的王宮ストリングス隊

接下來,則介紹了CHERRY BOYS的新成員 - 室屋光一郎先生!
也就是在LIVE GRACE中的小提琴首席

既然加入了CHERRY BOYS,當然就要被奈々取一個可愛的綽號
所以,室屋光一郎先生就變成了CHERRY BOYS的ムッシュ! XDD

接下來奈々也問了三銃士對於剛剛噴火吉他的演出
ケニー表示因為太high了、把吉他舉太高,差點被掉下來的火花燒到自己 XDD

最後,則是全新的告知,也就是1月新單曲的C/W曲會搭配日劇成為主題曲!
日劇,而不是動畫呢...
會不會有一天我們可以在月九聽到奈々的歌呢?

16 Synchrogazer

初公開的新曲!
個人非常喜歡,尤其是A melo
而編曲的鋪陳也是把人深深吸入歌曲之中

17 WILD EYES

加入了小提琴的新編曲版,個人喜歡這個版本勝過原版
因為最後的小提琴solo實在太屌了!

巨蛋天頂影片

這段影片好像有點不好評? XD
但是我覺得挺浪漫的說,尤其是投射在巨蛋的圓頂上,氛圍很好 ^^

這也是東京巨蛋史上第一次的天頂投射演出,租用了14部日本國內最高輝度的投影機
奈々近幾年的大型Live,總是有很多這種不計成本的演出
身為奈々的fans是很幸福的...

而看到原本反派的獅子被奈々感化之後,我們也可以感覺出來接著要怎麼出場啦...XD

18 UNBREAKABLE

不出意料的乘坐獅子登場!
只是我本來以為獅子會飛起來,不過這幻想可能還是稍微難以實現了一點 XDD
乘坐著調教完成(喂喂ww)的獅子,奈々繞著ARENA前半段、和fans們近距離接觸
奈々總是這樣的想要靠近每一位觀眾呢...
而新登場的衣裝是配合剛剛影片劇情的七彩裙裝

19 Stay Gold

嗯...沒甚麼印象的一首歌 XD

20 Tears' Night

愛曲,不過今天沒有給我留下很深的印象@@
可能要看看BD才能確定,但是目前覺得還是LIVE MUSEUM的這首歌讓我比較喜歡 XD

21 残光のガイア

ktkr!
東京巨蛋這麼大的場地、這麼多的觀眾,不集合大家的力量演唱這首歌就太可惜啦!
這是一首超越LIVE FORMULA的残光のガイア!

MC04

奈々:「不想說出下一句話...」
奈々:「接下來要演唱的歌曲,真的為我帶來了很多邂逅」
奈々:「包含了會場中的大家、被許許多多的人育成為了非常擁有力量的一首歌」
奈々:「想到能夠在這個會場,演唱這首歌曲...」
奈々:「我的心中充滿了感激,身體的震動也停不下來...」
奈々:「讓這裡成為比任何地方都還要亮、以及世界上最耀眼的場所!」
奈々:「Enternal Blaze!」

22 Enternal Blaze

到了這裡,演唱的是Enternal Blaze

這次我排除了萬難,說甚麼也要飛到日本參加Live
最大的原因就是因為我知道,我必須要成為這些UO的一份子
不然當我未來每次看到Live映像、看到那些朝著奈々、做著ケチャ的UO
我一定不管看幾次都會後悔,我怎麼不在會場?

寒冬的東京巨蛋,數萬的橘色火焰...
我也是這未來傳說中UO的一員!

アンコール

自從西武巨蛋之後,ENCORE已經是慣例的奈々Call了 :P

23 DISCOTHEQUE

有點意外的ENCORE第一曲w
唱著這這首歌的奈々真是又工口又可愛 >"<
而且乘坐著大型舞台車、繞著東京巨蛋的外野在一階大家的面前演唱,好近!

24 Take a chance


大合唱曲 ^^

MC05

奈々:「謝謝!」
奈々:「那麼,來做慣例的那個吧...シャッス!」
會場:「シャッス!」
奈々:「再一次,シャッス!」
會場:「シャッス!」

接著奈々說到今天能夠在東京巨蛋シャッス!,真的很謝謝大家
而スマイル・ギャング也突破了500回,在文化放送之中也算是長壽的節目
說到スマイル・ギャング,就是會想到懲罰遊戲啊,感覺今年特別恐怖...
聽說會是比較大人式的懲罰...這「大人式」真是可怕啊
希望大家以後也溫柔的守護スマイル・ギャング

接下來則是全新告知,就是這次東京巨蛋Live的Document影片將於1/21在NHK播放

25 Astrogation

非常喜歡在Live聽到的作品!
因為CD的後製動態壓縮太悽慘了,只有在Live才能好好享受這首歌
今天雖然沒有飛上天,但演出還是很驚人,歌曲最後在東京巨蛋中放煙火!

MC06

由奈々領頭,介紹了今天所有的成員登上舞台,一起接受觀眾們的掌聲
最後,則是慣例在沒有麥克風的狀況下,由奈々用自己的聲音向全場觀眾致謝
就算是東京巨蛋,奈々的聲音還是確確實實的傳給了在一階的我
太感動了

Wアンコール

燈光沒點亮、廣播沒有響起,我們當然都知道,要有Double Encore!

MC07

奈々:「果然,還是想要唱歌,所以又回到台上了(笑)」
奈々:「不久前,PC壞掉了」
奈々:「裡面的所有資料也通通都不見了」
奈々:「所以又重新安裝了一次,也重新把自己之前所有的CD都放進電腦中」
奈々:「看著當時那些CD上的自己,真的沒想像過有一天能夠在這種地方唱歌...」
奈々:「一直以來,真的很謝謝大家」
奈々:「從今以後,也有很多開心的事情想和大家一起完成,大家願意繼續和我一同走下去嗎?」
會場:「はい!」
奈々:「Double ENCORE,要演唱一首代表我現在所有心情的歌曲」
奈々:「あの日夢見た願い」

26 あの日夢見た願い

聽著這首歌...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今天是第幾次眼淚在眼眶中打轉了...
第一次看到奈々,是2006年在武道館和眾前輩一同演出的Animelo
時間雖然還很短,但看著奈々不是靠哪一部作品、哪一首歌曲爆紅
而是一點一點的慢慢累積、在大家的應援下,成為了今天這站在東京巨蛋演唱的聲優歌手

這世界上還是有靠著努力、集合大家力量完成夢想如此美麗的事情不是嗎?

能夠成為這個夢想中的一個小小部分,我覺得有喜歡著奈々、幫她應援
這樣的自己真是太幸運、太幸福了 ^^

MC08

慣例的禮物單元,完全沒有向我這個地方發射 XD

奈々不停的所有觀眾道謝,最後喊出「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會場的大家則回報以不停的奈々Call
最後,在奈々和大家慣例的「かかってこぉーい!」之後,奈々一邊說著最喜歡大家了,一邊對會場送出飛吻
在這樣的氣氛之下,結束了奈々第一次的東京巨蛋Li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